close

這篇文,之前我也po在http://blog.xuite.net/jessica2006725/pigcity/24673397這篇文章過,但最近又去住了,有些資訊更新,於是我重新整理後,單獨po文。

從網路上看到,台南的住宿房價是出人意表的便宜,於是,我從下車後就開始沿著成功路走,三步一間賓館,五步一間飯店,從大飯店1800元一晚,到賓館590元一晚的價格,的確讓人大開眼界。

我選擇了位於巷弄內不起眼的這間「英王賓館」,雙人房一晚590元,有附早餐,最近這次下去住時,我問過早餐內容,是吐司夾蛋與果汁,要預先告知有用餐需要,第二天早上就會送到房裡。

但我從沒吃過這裡的早餐,因為過街就有早安美之城(南部才有的連鎖早餐店),與許多美食環繞的鴨母寮菜市場(裡面的松村醃燻滷味非常有名,也超好吃的^^,來此必買阿),附近走路約五分鐘就有四海豆漿店(新開的,在成功路與公園路交叉口),因為肚子容量有限,我寧願花錢買美食享用,也不想將肚子獻給這裡附的免費早餐。

下圖是2人房,房間雖小,但設備一應俱全,冰箱裡有免費礦泉水,電視有第四台。 

衛浴內有24小時熱水。

之前來這裡住時,發現浴室會突然關燈,嚇了我一跳,以為有靈異事件,這次特別問了,原來是怕燈開到燒掉,所以由中央控制,定時會關燈。

連冷氣都中央控制,我已經開到最小了,還是冷風超強,冷到我要蓋兩層被。

櫃台的老闆娘,服務態度真是好親切,還告知,赤崁樓的88號免費旅遊公車(可我後來在其他資料中看到,這些公車並不是免費,所以有計畫搭乘者最好問清楚),每逢假日行駛,車上有導覽人員,可以免費搭乘到台南各景點去,讓我心動,下次我也考慮假日到台南來玩,肯定要住這裡,因為從這裡走路到赤崁樓只要10分鐘(可從成功國小旁走去赤崁樓)。

這裡入住還有免費停車場,值得大家好好利用。

這次去住的是3人房,售價真是讓人跌破眼鏡---900元,房間內是一張兩人床+一張單人床,空間比2人房寬敞,其餘設備都一樣,浴室裡有浴巾、毛巾與基本的牙刷、肥皂。4人房約1500元左右,服務員每天都會進房整理清潔。

這裡不是裝潢得很優的住宿點,地上鋪著地毯,有點味道,但算乾淨,如果只是有過夜需求、想省荷包者,可別錯過成功路上的賓館選擇,2人房價格都低於九百元以下。

這裡退房時間是中午12.00,如果你下午還有行程要去玩,可以把行李整理好,退房後借放在櫃台,等你玩耍回來再來拿就可以。

我有次借放了葡吉麵包,這次去,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借放了麵包這件事情,哈~~~

上圖,入口處的這棵大樹,樹型真是美,每次進出都讓我忍不住多看它幾眼,這次去,發現它的樹枝有被修剪過了,但體積實在讓人讚嘆。

英王賓館:台南市忠義路2段233巷26號,06-2263151。 

ps,這裡訂房不需繳訂金,只要電話告知,並留下資料就可以,但請大家如果臨時取消行程,應該要電話告知,不要讓店家造成困擾,否則,以後店家不給電話訂房,連我都遭殃,我也訂不到房間了。

 

20111118補充,

看到留言,才知道英王賓館已經漲價,且費用真的非常高,

當初會在網路上推薦,是因為覺得這間價格實惠,所以即使房間很舊,只要乾淨,也可以接受,

但現在雙人房漲到近千元,已經失去讓我推薦的用意了,

附近還有別間旅館一晚大概也才690元左右,等我下次回去住順便拍照,再推薦給大家!

 

 

201408補充

 

今年又去英王賓館,發現整修後的賓館已經漲到一晚1300元,

 

附近的一般賓館連一千都不到,這間漲得也太誇張了,

 

我沒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