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蘭民宿˙霧社

 

這裡是民宿,房間都是雅房,內部基本設備都有,不是非常享受的模式,不喜歡與人共用衛浴者請三思(我就不愛與人共用的龜毛者)。不過基本設備都有,住這裡最值得的是種植很多植物與果樹,花開處處時非常適合賞景,如果能像我是在平常日去這裡,不但住宿時房價便宜又可以獨覽眾景,公共空間也是自己獨享,就實在太愜意啦!

 

  

躲在樹蔭下喝飲料,還滿愜意的,夏日傍晚時沒有日曬,就是非常舒適的時間。

 

主人好像有綠手指一樣,隨便種的花也很漂亮,實在是讓常把花種到枯萎的我汗顏,真想把我家陽台上那堆枯萎的不知道是花是草的東西送給這老闆。

這裡住宿沒辦法煮東西,但建議可以到附近同一老闆開的“名蘭飯店”吃,要走15分鐘可到達,店面雖然不起眼啦,但是手藝沒話說。野菜大餐的確很不錯,得多我沒看過的菜這裡都可以煮出來,從園裡摘下來的北瓜、各式青菜竟然就可煮出許多特殊的料理,溪裡豐沛的溪蝦新鮮上桌,讓人忍不住想要食指大動。我這樣挑食的人,竟然都會嘗幾口,你就知道煮起來的有多美味了!這已經是兩年前10月去的紀錄,但美味的記憶讓我到現在難忘!

下次經過時,記得去享用一下,且記得點"野菜大餐"。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