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塔區,愛買的人一定要去的地方,太陽百貨,更是血拼的好地點。

這裡香精非常的多,從三罐100多元,到一罐數百元的都有。可以好好挑選,但有些是可以燃燒、有些是可以抹在身上的,要仔細辨別,否則,可能會傷到自己。但包裝都很有手感,看了會讓人忍不住買一堆。

 

這是我買的相片本,至今沒有拆封過,還安然睡在我的衣櫥裡,原本計畫哪天可以貼上一些紀念性的東西,當作禮物送給朋友,也是很具紀念性,但我發現,現代人很少買禮物送人,更很少人會在禮物上做些手工的東西後再送人。收禮物大家都喜歡,送禮物卻成了一件三思的事情,最後不了了之,但是你不送禮物,別人也不會回應給你,或許,大家連朋友的生日都忘記了,我就是這樣,腦袋中沒記住多少人的生日,當然,別人也不會記住我的生日,人情常因為各種電腦軟體變得淡薄了。

以前國中時代,大家送禮物很平常,年紀越大,似乎越來越少見的行為。我之前在吳哥窟玩時也買了一本,送了人後,卻是有點後悔。

庫塔區很大,到處都可以逛,我買了一本太雅生活館的巴里島書籍,裡面介紹了一些地點,但是價格真的非常高,比起太陽百貨或是烏布傳統市場落差真的很大,下圖是一家Bali Harum自然雜貨舖,裡面賣很多香精,洗澡用品,我發現我拍的比起書中的照片漂亮多了,那本書的拍照技術真的非常差。這裡不二價,適合歐美人來,但不適合喜歡殺價的台灣人,哈~

我在太陽百貨買最多東西,這間雜貨的洗澡用品不便宜,我還買了一個鑰匙圈,用兩次就斷了,一百多元的東西真不經用。不過這間的商品每樣都包裝精美,非常適合買回台灣送給朋友,但是否如售價般的實用,就見仁見智了。我至今依然最推崇土耳其的橄欖油皂,一塊約30台幣,紮實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