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布藝術村,來到這裡,進到下圖內部,就是銷售一些藝術品,但昂貴的價格讓此行消費的人不多,我是根本連進去都沒有,直接就在外面拍起來了,當地導遊臉臭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這人是在外面繪畫,專門提共給觀光客拍照的嗎?但看起來不起眼的畫師,筆下功力卻是很了得,這幅圖畫我滿喜歡的。

我對這外邊的各種石雕有興趣極了,各種表情可愛的石雕代表什麼意義我不知道,但是看到這些表情,我的快門按不停。

 

每一尊石雕都別上一朵紅花,這裡擁有熱帶風情的原始面貌,顏色搭配起來很飽和。

 

右下圖是這裡的懶人亭,巴里島最大的特色,這裡的男人都在懶人亭裡面發呆冥想,女人外出工作,巴里島的男人真是幸福。

 

 

 

我信步走到外面,拍起當地人的生活。

這裡的人通常都有一臉善意熱情的臉。

 

 

整條路上隨處可見巴里島人的藝術作品,雕刻技術真是漂亮。台灣有些餐廳或度假村用整個貨櫃來這裡運送大量的藝術品回台灣,價格實惠又可以擁有原汁原味的巴里島風格。http://blog.xuite.net/jessica2006725/pigcity/8380379對照看看,是否拷貝分數極高?

但我想,要拷貝硬體是容易的,要拷貝當地慵懶舒適的風味卻是困難的事情,旅行是一種放開心懷的喜悅,無形的軟體是休閒產業最難營造與拷貝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