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絲炒大腸●

石岡,五福臨門入口,這間【挑嘴娘子】,吃到南瓜大餐,真是讓我至今都很難忘懷。

我從不吃南瓜,卻在這裡吃到老雪花齋家後代-老闆娘研發出來的這些料理,在鄉村地方,這種手藝,我至今還很少見到。04-25824288

來這裡,可以指名要吃南瓜餐,但最好事先先告知。這裡也提供團體或是兩人行的餐點。

這一桌有夠彭派的吧!

用三杯的方式來做豆腐,雞蛋豆腐一咬就碎,好吃極了。過貓好脆,水煮後用冰塊冰鎮,脆度就出來了,加上和風醬,真是爽口。

 

南瓜炒飯,平常可能直接只是一盤炒飯的樣子,真想吃到將飯放在整顆南瓜中的漂亮樣子,可以先打電話說說看,人多,可能可以為你量身訂做歐。

五穀南瓜酥,炸南瓜上淋上美乃滋,上面是五穀豆,真是美味。

南瓜濃湯。

下面是2樓周邊環境,可以容納上百人,唱歌,跳舞。

還有舞台。

可以優閒喝下午茶。

無論是中午或是晚上,喝下午茶、晚會、會議等等都很方便進行,這裡還有民宿,來這裡可以一住兩天,全家來,兩天就在這裡走動,很舒服,找一天,我還要再去。介紹朋友去,吃了也說滿意。

這是外觀。

一樓的餐廳。

這間老闆娘真的是一身美食好手藝,連豆干也很好吃,我覺得比一心豆干還要好吃。外面那層醬的味道真的很不一樣,我買了兩三包回台北,吃到翻天。一包約100~130元左右,便宜又大包。

豆干大部分的貨都放在石岡市區,情人橋那裡的咖啡廳,如果你要在這裡吃飯,順便買豆干,最好先告知店面的人,以免店內沒擺設沒得買。

我這些照片是在市區的店拍的,也是在那裡買的。台中縣石岡鄉豐勢路89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