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姬馬哈陵大門將整修

節錄 中廣新聞網 2007/01/09
印度泰姬馬哈陵的兩扇大門將整修一新。

泰姬馬哈陵是印度君主﹝賈汗﹞十七世紀給他心愛的妃子泰姬馬哈蓋的墳墓。當年是兩萬多石匠、珠寶匠花了二十二年才修好的。泰姬馬哈陵蓋在一個大理石的基座上,周圍是花園。

當地官員說,他們要請當地工匠,整修南面的兩扇大門。預計要三個月的時間。

-------------------------------------------------------------------------------

 

看到這則新聞,讓我想起我去泰姬瑪哈陵時,周邊兩座城堡一直都在整修中,整修工人對我招手要我拍照,結果,只是要賺我盧比。

 

這次整修,耗時3個月,不知那兩扇木門是怎了?為何要整修?全部使用人力才需要耗時3個月嗎?期待看看整修後的景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