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左上角的那個搖動的手機沒?對啦~~現在透過手機免費立刻訂閱我部落格的文章(免費訂閱4/16-5/15止),還可以拿獎金~~好康報給大家知,可不要錯過ㄟ~~。這是我第一次參加XUITE的活動,大家幫忙訂閱一下衝人氣吧,JJ在這裡先說聲謝謝囉,日後必定多上傳文章與圖片跟大家分享^^

手機業者NOKIA跟XUITE合辦行動搶頭香活動,只要你是使用中華電信行動電話門號,就可透過MMS免費訂閱XUITE BLOG的文章,訂閱文章的人將有機會贏得NOKIA手機+一萬元獎金,參加活動的的格主也有機會賺獎金,所以要請大家多多幫忙,訂閱「旅遊。上癮。鴉片館」吧!

如果你有中華電信行動電話門號,也已使用了emome,只要按下y左方按鈕,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訂閱我的文章囉~~~。記得要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免費800電話,免費申請開通GPRS+MMS,開通時間要一天,快去申請吧~~  

 

行動搶頭香活動辦法

  • 如果你有中華電信行動電話門號,就有資格來參加這個活動,在活動期間,訂閱「旅遊。上癮。鴉片館」部落格,就有機會得大獎。
  • 訂閱我的部落格完成後,收到「旅遊。上癮。鴉片館」的圖文多媒體簡訊時,上網回應此文章,並於"回應內容"留下該篇多媒體簡訊所附帶的活動訊息編號即可! 最快回應的行動搶頭香鄉民即算搶到頭香一枚。
  • 鄉民獎項:
    1.大頭香獎:NOKIA 7390 3G手機乙支!

    2.小頭香獎:獎金3仟元!
    3.訂閱獎:獎金1萬元!

訂閱部落格文章

  • 只要點選左上方那個搖動的手機,就可以直接進入設定畫面,請填入:
    1. 您的暱稱
    2.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3. 您所使用的手機型式
    4. 請點選您是否需要設定每日為您發送的訊息則數上限
    5. 請點選您是否需要設定每月為您發送的訊息則數上限
    6. 請點選您是否不希望在夜間(晚上十一時至上午八時)收到訊息提示
    7. 完成後按下「確定」即可
  • 系統會於「訂閱管理」畫面中列出您目前所訂閱的所有部落格名稱,您可以在此畫面中按下「確定」後即完成訂閱動作
  • 訂閱前,記得先開通GPRS+MMS(開通免費),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我剛開始也是訂閱不成功,後來就順利啦~大家一起來研究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