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才經營部落格不到一年,雖然參加這次搶頭香活動,但也沒抱持會得獎的心態,因為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所以慢慢摸索,學著怎樣玩,試著去玩,然後盡責的努力在期限內上傳規定的文章數量,想這樣就夠了,但看到一些經營許久,且瀏覽量都極高的版主提到發生的一些問題,我還真有些驚訝~~。

有些版主非常用心的在撰寫活動說明文章,每篇都寫得清楚明白,我老是懷疑這位板主一定是Xuite的臥底,哈~~不然怎會這樣清楚?但對於網路程式運作不太了解的我,卻常常有空就過去學習一下,慢慢也懂了該怎樣玩這遊戲,真是受益匪淺。

剛剛手機響了,我趕緊準備好到那版主的版面,準備去搶頭香,純粹好玩而已,卻看到原來版主提到有人剽竊活動文案的事件,我連過去另一版主的網誌後,並沒有看到那文章,卻發現另一版的版主宣佈退出這次活動,以示抗議活動不公,阿~~~我發現自己好像不是活在這活動中一樣,努力修改圖片、撰寫文章已經讓我焦頭爛額,已經很久沒去看活動說明,更不知道活動還要計算什麼編號數量咧~~~。

我想,或許許多人都想要得到那獎金或手機吧,我是明知自己沒有偏財運,且經營不久,人氣遠不如那些早破十萬大關的版主,我早死心啦> <,但因為這遊戲,我又多認識了一些原本不認識的版主的家,可能一時沒空去留言,但有空一定會回頭去留言。

寫這篇文章,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用遊戲好玩的心態來面對這遊戲,為了遊戲而搞得不愉快,這遊戲就不好玩了,不是嗎?另外,活動單位可否以後設計遊戲方式能夠更簡單一點,否則我們這些對於網路程式不太懂的人,實在摸索很辛苦說~~~哈。

被這篇吵到睡眠的人,我這夜貓子先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