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老店,以油飯出名,在大溪老街的巷弄內,並不容易看到身影,但是走近店門前,才發現真是人山人海。

至今已經是第四代的傳人,從過去用扁擔進步到推車,再轉為現在的店面經營,甚至連油飯都可以宅急便,新經營者的確有新思維。

拉開油飯蒸氣櫃,嘩~~~一股香氣與蒸氣迫不及待的竄出,每顆飽滿渾圓的油飯,閃耀的晶瑩的光澤,好像在呼喚著~~吃我吃我~~,這就是油飯的魅力。

灑上芹菜,淋上特製油膏,入口的油飯、香菇、肉條,跟著油蔥酥的香氣,入口瞬時就可餵飽肚內的餓蟲。

看見每桌必點的肉捲,我也一定要嚐嚐看不可,滿香的。

肉羹湯料很實在,湯頭香,

 我來時已經準備要打烊了,不然人潮洶湧,根本看不到裡面有坐位狀況。

從店門口往內看,準備打烊的店員們,正在做收尾工作。

雖是百年老店,從清代經營至今,但這老店商品的價位還真實惠,大概都30元左右,味美又實在。除了我上頭介紹的那幾樣熱賣品外,這裡的湯品也不錯。

公休日是星期三,可別看錯時間空跑一踏阿~~。這裡也賣整桶油飯,打電話訂購就可送到府。

 

這是第四代老闆,說話幽默風趣非常具有親和力。

從過去單純的店面銷售單碗的油飯,轉至今日逐步開發彌月送禮的經營模式,新一代的經營者也努力將傳統老店轉型出新的經營方式,就連招牌都很新。

老街坊食堂-百年油飯,電話:03-3881681,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民權路17號(市場旁)。

市場不大,從老街轉過來問一下人就可以找到。夏天來時,尤其假日簡直是人滿為患,最好離開顛峰時間來品嚐較好,不然可能會餓肚子等到發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