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同學Mr.巧克力幫我的出版書籍繪製的漫畫, 很逗趣,分為上下兩集,此為下集,請大家觀賞^^。 

 





上集:http://tw.myblog.yahoo.com/jw!AkDIGk2DFUWzksUgw2oZ/article?mid=1093&prev=-1&next=1085

最近與專科視傳的同學聯絡上,發現世事變化很大,每個人都各自展開人生不同的際遇,結婚的、生子的、創業的、對設計沒變心的與變心的.....,聊起學校附近的滷味、意麵,依然讓人猛吞口水....。

那些歲月中,夜幕低垂時,趕著買晚餐到教室裡啃著,被老師叫到上台報告,突然發現口中那大口飯怎樣都嚼不爛、嚥不下,老師不耐煩的又叫了一次學號,硬著頭皮、邊走邊嚼的上台,把剛剛臨時抱佛腳寫的企畫大綱裝作很信心的念出來,很好狗運的被老師稱讚了一句,下台被同學猛虧,那段歲月中的點滴無數,說說笑笑間卻已彈指過了10多年歲月。

雖然我也是那個變了心、轉了行的一群,但過往學習的點滴至今卻成為我工作中重要的養分,讓我有能力可以設計自己的書、讓我有能力可以將圖呈現得更漂亮、讓我有基礎素養可以拍攝紀錄那一張張的相片,這些都證明--轉行不是與過去曾付出過的努力訣別,而是培養更多樣的才能,奠立更豐富的基礎,讓實力獲得更好的發揮。

夥伴們,夢想不死,心就不會老,讓我們永保青春不老的秘方,期待下次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