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原味千層。

這間千層派,號稱千層派中的LV,讓我很心生嚮往之,這次下台南,即使已經夜晚,我也非要去品嘗一口不可。

這天,因為朋友熱心的帶來一壺大紅袍紅茶,特地冰涼保溫在保溫瓶中,朋友介紹這是傳說中高等級的大紅袍紅茶,讓我期待不已。

店內禁止帶外食(規範還真多@@),於是我們坐在外面,就為了品嘗那壺大紅袍,果然不加糖也完全不帶澀味,跟平常早餐店喝的劣等紅茶差真多^^。

乍聽千層派,我把千層酥跟千層派弄混,一整個期待像脆餅乾一樣的酥脆口感,結果,一口入嘴,天阿~~竟然真是一層層純手工煎出來的蛋皮做成的。

下圖是水果口味的千層,依照時令使用新鮮水果製成,有水果、芒果等口味,這次吃到的是芒果,入口不是罐頭味道,而是新鮮的水果酸甜味,用料實在是它們製造口碑的重要原因。

水果千層一片,已經漲價到150元,不只這口味讓我驚豔,這價位,也讓我嚇一跳。


深藍的不同口味千層派都各有擁護者,焦糖、栗子也很受歡迎,從100~150元一片不等的價位,有人甚至遠從台灣各地宅配訂購。

一層層蛋皮,吃起來口感濕潤,雖然沒有我愛的千層酥般酥脆口感,但有他獨特的味道,來自法國的原味,抱持嘗鮮的口感,也是一種滿足。

一口紅茶,我將千層派蛋皮一層層用叉子刮起食用,入口沒有濃烈的奶油味,不膩。

要一提的是這裡服務態度很好,外邊座位髒了,小姐沒有不耐,立刻拿著抹布出來擦拭,看到客人遲疑的不知選哪一種口味好,也是臉帶微笑的詢問需不需要協助介紹?

年輕服務人員不好嗎?都是草莓族嗎?擺臉色其實不分年紀、性別,能熱愛自己工作的人,就是一個快樂的感染源,讓人不只買到豐滿的口感,也帶回一個開心的心情。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斜對面),電話:06-2387722,傳真:06-2366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