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灣,就要買鳳梨酥,就像去澳門,就要買蛋塔。

這似乎已經是既定的印象。

不過,我個人原先對鳳梨酥比較沒興趣,所以從來沒想過拿這來送禮,

去年,吃到了犁記的鳳梨酥後,讓我重溫了鳳梨酥的美味。

維格餅家的鳳梨酥,得到台北市鳳梨酥評比人氣金賞獎第一名,盒子上還大方印上這頭銜。

裡面內餡很厚實,且保證真的可以吃到鳳梨果纖。

這間銷售據點還真多。12入/300元。

今年2月過年時,我吃到了幾間鳳梨酥,忍不住想拍照來分享一下。 

朋友來台灣玩,說想買鳳梨酥,問我哪一間好?還說看到有的包裝盒上寫--第一等,是真的最棒的嗎?

我才發現,原來對於觀光客來說,只要寫上這些字眼,不一定有得獎,原來都等於一種信賴保證~~哈。

我回應,台灣大街小巷都賣鳳梨酥,只要是麵包店,幾乎都有賣這味,

至於哪間好?這也沒有定論,台北很多糕餅店都排隊,各家都有擁護者。

端看自己愛吃哪間比較重要,所以能否先拿到試吃是很重要的,我這次剛好手上有幾間餅店的鳳梨酥,就拿給國外來的朋友吃吃看,她自己覺得好吃再買。

還有,銷售據點要夠多,方便買也很重要,畢竟觀光客停留時間太短,並不一定方便搭車特地去買。

據點附近最好就是逛街區,可以去買伴手,順便逛街也很重要,例如選在百貨公司設點就挺不錯的,空間不用大,只提供展售就好,觀光客方便去就好。

 

旗艦店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三段27號

電話:02-2586-38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