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一之軒在師大商圈很有名,

光從門口經過,濃郁的麵包香氣真是迷死人不償命,

對我這種愛吃麵包、甜點的人來說,

當下就記憶住了。

台北車站的健身房收了,不知道搬去哪裡,

以前總會有一堆業務在門口推廣生意,

現在變成COLD STONE,還有法國保養品..費雪之類的,

最近經過,發現多了一間一之軒...,我期許下次要來買麵包。

其實,火車站附近麵包店真的很多,百貨公司、火車站內的廣場,

簡直是火熱的戰場,糕餅麵包店會選擇開到這裡來,勇氣可嘉。

我進去晃了一圈,拿了一個麻糬口味的麵包、另一個說是銷售第一名的菠蘿,

結帳時,多看了戚風蛋糕一眼,超會招呼的店員立刻說:這很好吃歐~~

那個尾音還拉得特長,顯得超好吃的樣子。

我說:可是我已經買了麵包ㄟ...可以換嗎?

沒想到店員二話不說,立刻說:沒關係,我幫你拿回去放就好。

輕輕鬆鬆的我就換了這個--楓糖花漾戚風蛋糕,售價150元。

回到家,當然要有開箱照。

最近我也愛上了戚風蛋糕,

帶著楓糖香氣的戚風蛋糕,店員說,可以室溫放四天,

但依照我的實際經驗來說,還是別超過三天好,蛋糕邊會有點乾。

店員還說,放到第二天最好吃,因為楓糖香氣會更滲入...。

第一天,蛋糕體最好吃,

第二天,楓糖香氣最濃.....,

第三天.....真的不能拖囉~~要快快吃掉。 

一之軒有幾項商品很有名,

北海道牛日式奶蛋糕、桂圓蛋糕,

後者還得過媒體活動獎項....頗受好評,

突然記起,花博期間,下圖這款花漾杯子蛋糕也有獲獎,

現在應該沒賣了....。

電話:02-2371-3888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