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成功鎮上唯一的住宿點,融合原住民與現代風格。

 

走進大廳,挑高的屋頂,用的是透明的玻璃,白天會有自然光線進來,應該可以省電不少,

且在大廳、轉角都有花藝設計,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一些人都去住過一般房,網路價約2500元/平日,其實房價滿便宜的。

這次我來介紹一下高價的蜜月套房與VIP房。

下圖為蜜月套房,網路價約4050元/平日,4950元/假日,

歐式古典床垂落的是紫色的沙幔,燈光昏暗還滿有氣氛的。

室內坪數有18坪,還有一個小客廳。

 

床邊還有貴妃椅,是說,房間內這樣多的座椅,蜜月房裡只有兩個人,這樣多的座椅要給誰坐?

或許應該想想有沒別的設計作用。



房間內還設計有小陽台,陽台望出去就是學校的操場,更遠處是海。

 

室外走道上擺設花藝設計,以台東來說,撇開五星級旅館,這算是很不錯的設備了。

 

下圖,是最貴的VIP房,網路特價9000元/平日,12000元/平日

可以容納八人,除這張床外,還有一個木地板的小通鋪。

房內還有卡拉OK歡唱設備,可以讓朋友們一起來過PARTY。

我也喜歡參觀浴室,但這間浴室很基本,沒什麼花俏之處,

比起我之前很喜歡的宜蘭頭城那間和風時尚會館,VIP房還有游泳池呢。

 

房內布置得很富麗堂皇風格,拉開窗簾,窗外就是耀眼的陽光,

比起室內,我比較喜歡窗外的無價風景。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太平路52之1號

電話:08-985-5255

網址:http://www.fareast-fe.com.tw/3room.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