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說位於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京采僅經營到8/05,即將改裝成宴會廳,

以後再也吃不到自助餐了,於是,趕緊再前去吃,最後一次。

大概七年前就去京采吃過,印象深刻。

關於菜色,跟一般自助餐沒什麼兩樣,但是有強調現煮現作的部份,這點是特別之一,

不會煮一堆放著保溫,食物的水份都蒸發後,味道都變了。

 

海鮮從基隆來的,有專人負責在基隆挑海鮮,所以這裡對外打的就是海鮮的新鮮度,

愛吃生魚片的人可以來享受一番。

 

喜歡拍食物,精緻,真是太漂亮了......。

這魚醃得真漂亮,看起來就覺得不死鹹且帶有甘味。

嗆酒蝦。

基本上,餐廳賣生魚片,在季節裡,內容物都大同小異,

生魚片的美味,就落在是不是新鮮、部位好不好,價格如何。

看了照片,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連我不愛吃日本料理的人,看到照片都覺得,肚子餓~~。

有人的那一區是港點,都有師傅專門處理,依照人數需求增添,所以蒸的熟度都不會過度。

看到這些,真是食指大動。

這裡還有很特別的,就是現燙的青菜,拿桌上的夾子來給師傅,燙好就會由服務生端到客人桌上。

桌上也定期推出現點菜,菜單在桌上的立牌,撕下來後拿著夾子一起給服務生,煮好就會送到桌上來。

來這裡幾次,我也很想念這裡的香檳,

香檳、紅白酒、啤酒都可以喝到飽,雖說如此,通常我頂多只能喝到兩杯香檳就完全不行了,

倒不會醉,是氣泡太多,撐爆了。

還有我最愛的現榨果汁,會提供兩種,最近這次去吃是綜合果汁與香蕉牛奶,光喝飲料就飽了。

沙拉選擇也很多,最上面那盤是牛肉。

這是這次我吃的.....我就說,我根本不適合來吃這種吃到飽的,竟然吃飯????

我一口氣端三盤,這三盤就已經把我打敗了。

蒸蛋裡,料很多。

以後我到餐廳去,還是少吃鴨肉好.....總覺得,肉不夠嫩。

這是現點菜,蝦球。


這裡的甜點也很推薦,選擇很多,大概有10種之多,還有麻糬。

這是剛上來的起司蛋糕。

下圖是甜點區,一旁有水果,冰沙還不錯,用料也很足,不是那種添很多水的。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

電話:02-8913-2222

 

台北大飯店的自助餐選擇真的很多,單純的自助餐廳也不少,

近起年興起的響食天堂名聲也響亮,

但我覺得這些餐廳的菜色,其實都大同小異,畢竟食材就是那些,能變出什麼花樣?

如果費用要拉高,就要看餐廳捨不捨得用更好的食材,

不過肚子就那樣容量,好食材也要看你愛不愛吃,如果不愛,花那錢也不值得阿。


君悅的凱菲屋裡的生蠔,有一個專人在櫃旁幫大家開生蠔,現場的菜色也很多,

聽說有人一口氣吃上7個,真懷疑那人肚子是啥作的?

但這裡的果汁都非現打,有點可惜,

遠東大飯店的自助餐很受上班族推崇,樣式超多,不過多是在現場保溫狀態,這間的印度咖哩不錯,滿道地的,

西華飯店的B1,這間餐點樣式沒有上述兩間多,但是現場師傅多,東西新鮮度比較好,

湯品類的湯頭很推薦,非常好喝,尤其是佛跳牆,牛肉湯也很棒,

如果你在這裡吃過某些菜色,很懷念,到現場卻沒看見,可以詢問一下師傅,只要有材料,都可以幫你作一份,這點貼心,也很少見。


以上幾間的價位都不便宜,一人都至少是八百元起跳,

這間京采讓我印象深刻的,售價低上一兩百元,但樣式與新鮮度沒有降低,

每一個台上都有專人負責,隨時遞補,東西不會保溫到過頭,水份都蒸發乾了,

我最愛的果汁每天都有兩種可以選擇,且都是現打的,沒有加水,連牛奶用的都是我最愛...光泉~~,

我喜歡喝的香檳,這裡也無限暢飲,不過還是別喝太多,兩杯就撐爆了,

我喜歡現煮菜,這裡定期會更換菜單,總會有個六樣現煮菜與其它小火鍋等,熱騰騰端上桌來,感覺就很讚。

一直想要介紹這間卻老是忘記,已經要改裝了,以後也吃不到了,才趕緊PO文,

午餐最划算,一人才600元+10%,這價格、吃這樣的內容,真是算超值,

剩沒幾天,有興趣的人快去吧~~,

想起我外甥女兩年後要結婚,到時回台灣來請客,到時可以考慮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