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咖啡店,是我私人後花園,我常去吃早午餐,不但價格超平實,且交通方便(就在火車站新光三越附近,走路可抵),

我會挑特定人少的時段去用餐,且咖啡、麵包、火腿、沙拉等餐點用料很好,水果沙拉用的水果很新鮮,我去吃了很多次,從沒吃到軟爛的,新鮮度超好還免費提供WIFI

這裏的咖啡是一絕,老闆自己在汐止五指山上烘咖啡,許多莊園豆,像藝妓,都可以在這裡喝到,

來看看菜單,最下層那三樣是我最常點的,我通通都喜歡...。

下圖左側,鮪魚起司蔬菜蛋捲290元,右側是雙蛋黃法式吐司200元,

那杯果汁可以與牛奶互選,飯後咖啡只要加價20就可以換成拿鐵,這間拿鐵很香,我個人很愛。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沙拉,大量用新鮮水果為主,淋上的優格醬是自己作的,可以依照需求增減,麵包也超好吃。

下圖,最後方那杯就是藝妓阿~~。店內也賣咖啡豆,可以買回去自己沖。

另外,要特別推薦一款,就是他們家的布朗尼,真是用料實在,超好吃,

下圖是外包裝。

打開裏面是這樣,上面全都是核桃還有巧克力豆。

這款布朗尼我推薦的原因是,他們家得蛋糕吃起來可不是蛋糕口感,反而全都是苦甜巧克力的味道,冰過最好吃,入口,嘴裏的溫度,輕易就將蛋糕像巧克力一樣融化在嘴裏。

來切一塊看看吧~~~看看這蛋糕的層次,這可全都是大量的巧克力阿~可不是一般蛋糕麵包的口感,且甜度適中,配咖啡最好。

這款布朗尼還有香蕉口味,也很好吃。

買一整盒比較划算,約360元左右,可以給八人吃的份量,可以打電話直接跟店裏訂購,店裏基本上是不會有現貨,我發現現在單塊的也很少見了!

這家店開了十多年了,就在館前路往土銀路上,靠近土銀,假日人比較多,

我一直捨不得分享這間店,這照片埋很久.....連蛋糕都拍了只放粉絲網頁。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2號

電話:02-2388-4229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