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到這張圖,喜愛雜貨的人,肯定都忍不住想要按進來看文章了吧?

老闆娘本身就是個雜貨迷,這裡擺放的是她累積十多年的收藏,額外進的北歐丹麥、美、日雜貨現場都可販售。

除了雜貨豐富外,這裡的餐點與飲料用料也很讚!下面這張自己看吧!

 

莊園豆咖啡、法國法芙娜巧克力、法國紅、白鸚鵡糖,

下圖右側前方的橘色、白色的就是鸚鵡糖,我忍不住敗了一盒回家...我都很想啃著當零食吃了,賣得很便宜呢。

 

 

下圖那黑色罐子的就是法國國寶茶第一品牌瑪黑茶,現場也有販售,

還有日月老茶場的紅茶、日本京都宇治抹茶,聽到這些品牌,就知道這裡用料不俗,再看看菜單,真是讓人驚訝的平價。

 

這間裝潢,完全是老闆娘自己親自與工班溝通的成果,很難想像出自素人之手吧?第一次開店就有這種功力....太厲害囉!

打造一間自己的夢想小屋,是很多女性的夢想,但是....能真正作出成品來,並不容易,經營更不容易。

來拍拍這個紅底小白點系列吧~~真是可愛.....。

我對咖啡因過敏,也很少下廚,卻還是很喜歡漂亮的杯盤.....

即使不能擁有,欣賞也是一種優雅~~。

幾乎來客九成都是女性,在這樣的氛圍下用餐,的確能讓人心情愉悅。

到處都是杯杯盤盤.....我喜歡靠窗處....冬天時,曬著暖陽,最棒。

這間店假日需要預約,位置其實也不多...

店裡的書都是老闆娘的個人收藏,提供現場翻閱,但不能借出。

外觀很低調,但推門而入總讓人眼睛一亮....。

這個漂亮的招牌,是特別請人繪製的,把店裡好吃的、特色的都畫進去了。

上桌的盤子,都是老闆娘的收藏,每個都漂亮,

不擔心被打破嗎?喜歡美美事物的老闆娘,心臟很強..^^....。

餐點選擇不少,用料也很實在。

這咖哩醬也是老闆娘特調.....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餐點用的蔬果十分新鮮......我這種喜歡吃早午餐的人,看了就飢腸轆轆....。

店裡的菜單,都是老闆娘自己研發的,當然所有餐點都難不倒她,拿鐵上還有花樣呢.....卡哇依。

 

用漂亮的盤子,放上美味的食物,這就是餐桌上最美的風景,

有些餐廳,不用太多言語,照片自己就會說話,這間就是範例.......。

 

結論是:我很羨慕新竹人,用平實價格,就可以吃到如此美味且用料好的東西.......

還能在這樣漂亮的環境用餐。

 

 

地址: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4巷2號

電話:03-5775006

營時:

週一:09:00~21:00

週三 - 週五:09:00~21:00

週六 - 週日:08:30~ 21:00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