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山林,是個多元開發方案,網路上查,曾經在2013年劃下句點過,2014年又重新開放,可以露營呢!

這次衝著他的櫻花林道來的,二月初時,開得恰恰好!

爬上觀景台,往下的視野應該不錯...。

大湖村過去盛產樟腦,後來改種茶葉,現在改種柿子,當地居民製成柿餅販售,柿子盛產時來帶個伴手回去!

從停車處走到觀景台,短短一點路,一側的山櫻花開得羞答答的。

 

這裡四五月有桐花,過年期間則由櫻花......。

周邊有好漢坡步道、油桐花步道、櫻花步道、肖楠森林步道,真有心要走,腹地挺大的。

這次來是為賞櫻花,所以只走了櫻花步道,緩緩的上坡,太親民了!

園區進來完全不用門票,環境的乾淨度非常好,也設有廁所!

發現台灣的休閒產業真是越來越蓬勃,台灣人的休閒意識很高,假日很容易塞車,

但產業的變化性則顯得太低,例如現在每年二月到三月間,全台各地都在瘋著賞櫻花,但好像就只能散散步、拍拍照。

到了每一處賞櫻花的地方,總是拍...一拍再拍...,頭雷雷的櫻花我也拍過好幾次了!

但總想要拍出個不一樣的樣貌,是說我只帶廣角鏡頭,勉強了!

說到馬纓丹,我一直說我超愛拍這花,一叢裡就有各種顏色,繽紛多彩,看了心情就好,

雖然知道這是外來種,對台灣生態有很大的衝擊,但每次看到,總忍不住拍個不停。

我還拿這花作成名片^^,滿眼燦爛,

這朵佛前的小花,修了幾世的因緣,開在經過的路上,讓人忍不住要多看幾眼...才不枉這因緣。

停車場很寬敞,光看這湖,就讓人幻想起寧靜的夜晚...,


露營聯絡訂位:03-5803675或0937-154-738。訂位需收一半的訂金!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上大湖28之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