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就已經來吃過這間了,這次趁著又下台中,特地跟朋友跑去再吃一次。

點披薩加90元,就可以升等成套餐,套餐有飲料、南瓜湯、佛卡夏麵包,

佛卡夏麵包旁還有一小碟橄欖油,可以讓麵包口感滑順。

 

下圖是我很愛的芝麻芥末子水果沙拉,裡面有當季水果,包含哈密瓜、蓮霧、木瓜等等,

作這種沙拉不難,自家就可以作,但他家的芝麻芥末子醬調得好吃。

這間店的老闆,說有拿到拿坡里個人認證的證書,

但我之前聽到,台灣只有一個人拿到認證,就是天母的那間Pizzeria Oggi的老闆,

所以實在讓人不知...兩張認證哪裡不同?

不過,吃披薩比較重要啦!

下圖,是經典瑪格莉特,售價約260元左右,入口酸甜不膩,

到一間拿坡里披薩店,要試試他好吃與否,就是點這款最經典的,

只要這款好吃,其它披薩口味也有保障。

下圖,這間店還有特別的美食,就是披薩餃,外觀像是大餃子一樣,卻是用烤的,

裡面包的是披薩的餡料,我特地拍來給大家瞧瞧。

切開裡面有大量的起司、磨菇等。

放張與其它餐具合拍的樣子,就知道披薩餃的大小尺寸了。

下左圖,是裡面比較偏包廂式的空間,酒櫃也在裡面。

  

下圖是外面的用餐區,佈置很舒適,那個小小的檯子上,擺設很有鄉村風。

來看看這個烤爐,外觀看起來像是燒炭的,但其實是用電的,

是接近拿坡里石窯溫度的日本瓦斯石窯。


平日的中餐時段,人比較少,這時來用餐的感覺舒適很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電話:04-2380-5596

營時:11:30~14:30,17:30~21:30。


賣披薩的店很多,名店也不少,就算不是專賣披薩的店,

也有可能吃到你覺得好吃的披薩,吃的口感其實很個人,

也沒什麼店值得驅車跨台中或台南去特別吃一頓,但如果剛好有下台中,這間是可以去吃吃看。


台北知名的Pizzeria Oggi我也吃過,老闆謝師傅之前在君悅的義大利餐廳工作,

對我來說,兩間口感都不錯,但一般人的味蕾其實沒有這樣敏銳,吃得出多大的差異,

Pizzeria Oggi用礦泉水與進口麵粉製作,燒的是龍眼木,那台真正的窯燒是進口的百萬等級,

且他火比較熱,烤披薩只要3分鐘,一不注意就會烤燒焦,但烈火來烤東西真的比較好吃,

烤後披薩本身的麵粉香氣比較濃郁,當然賣價也高這間天堂小兔不少。


還有一間台中的披薩店,叫作 帕里歐窯烤披薩,位在台中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10-1號,

他店面裝潢跟自助餐店一樣,一點都不起眼,但披薩口感讓我至今難忘,真是好吃,

有時間我再來PO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