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部落格也要換換新裝。

常常想要放上自己下載的音樂,但是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只好放棄,只聽著別人部落格中不斷換新的音樂,露出艷羨的表情~。

新裝,也是用現成的,ㄏㄏ,人懶惰,就只能就現有的挑選了。自己的網頁有幾個,這個鴉片館則開張不到半年,還在學習使用中(幾分鐘前才學會將其他格友的部落格連結放在我家),希望這裡能盡快將音樂與新裝部份,用最簡易的方式開放給愛嚐鮮的人方便變化,將能因此吸引更多人長期駐留與擁護這個機制。

新疆行程結束後,回台灣就開始感受到氣候變化,過敏毛病立刻就犯了,在那邊適應不良的腸胃,回台灣後依然繼續跟我抗議中,中醫成為我的救贖。

一星期後,我開始運動,過去快走也逐步增加了點小跑步,不知道懶惰成性的我能持續多久,但是體力衰退實在是富足台灣人共同的隱憂;不過,即使我意識到運動重要,也不會打算進行任何登山活動,唉呦~~真是嚇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