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XUITE舉辦部落客百傑活動開始,

我年年都入選,

第一屆時,只是XUITE自己的活動,

我入選了旅遊與美食類,雙重得獎,

當時真高興,雖然我設定在旅遊類,

但我又是如此愛拍美食照^^。

 

第二屆時,我不只入圍百傑,還獲得十強達人,

真是很幸運。

 

第三屆,已經納入了雄獅、天空、UDN...等部落格平台一起競選,

戰況更激烈了,

我幸運的也入選百傑。

 

2011年,今年是第四屆活動,

一樣在雄獅、天空、UDN...等部落格平台各精彩的部落格中,

我又入選百傑,一樣很幸運。

最近也獲得2011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賽初選入圍,

當時依規定也發了一篇文章公告,

這次,部落格百傑是用了5年的Xuite自己家的活動,

當然也要來發篇文章公告訊息,

感謝資策會與Xuite年年透過電腦評選制度,

讓我有機會獲得這個獎項,

得獎與否,

發文還是要繼續,

分享還是不會間斷,

部落格平台的好友們,

為記錄與分享生活的點滴,

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