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與之前很不一樣,

就是多了一個按讚的部分,

我一向不拉票,也不參加類似活動,

這次既然把這納入了,我就在自己部落格發文置頂,公告此事就好,

不會去到處留言拉票,造成朋友的壓力與困擾,

畢竟大家工作都很忙,每天要報到按讚實在強人所難。


煩請大家如果有空,就來幫我按一下讚,在第六頁,從這裡也可以連結,

http://apps.cacafly.com/bloggervoting/index.php?travel=&page=6#

我也會去幫認識的朋友按讚,

反正每天有10個扣達,

入圍的朋友中認識的如果不及10個,

就去幫不認識的、沒人按讚的按了~~

最後,先感謝各位幫忙^^。

 

另外,還有一事要與主辦單位聊聊,

現代人工作都很忙碌,生活壓力也不小,

能定期PO文來此分享已經很不容易了,

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辦這種拉票活動?

熱衷於到處拉票者,大多以無業或學生為主,

對於忙碌工作者來說,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自己不喜歡看到別人到我家不分青紅皂白、也沒有往來就來拉票,

自己當然也不想這樣去對待別人,

這次按讚的活動,實在是太讓人難為了@@。

 

本文置頂到活動結束為止,造成困擾請朋友們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