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尚義工兵營,92年裁撤閒置後,97年移交金門縣政府使用,並規畫為步兵軍事體驗營區。

整個占地約13公頃,規劃有射擊模擬館、漆彈遊戲場、雷射槍戰館、雷射迷宮館、室內攀爬場、槍擊訓練館,目前漆彈遊戲場還沒有完成,其餘體驗部分至今都是(((免費)))!!!!

兩側木麻黃高聳,步道修建完整。

路邊展示五七戰防砲、海軍艦砲、四管五0機槍。

這些都很能勾引起男性當兵的記憶,卻對女性來說...毫無樂趣!哈~~

 


模擬射擊館,目前僅有三支槍,每槍有五次射擊的機會,人多時必須輪流體驗,目前都是免費歐~~。

雖然女性對這些沒啥興趣,不過體驗起來還讓人樂此不疲,一向覺得沒什麼運動神經的我,還玩了好幾次~有點欲罷不能^^

第一次玩,我還拿到不錯的成績,之後就每下愈況...。

再往上走,就是雷射槍戰館、雷射迷宮館、室內攀爬場。

雷射迷宮館、室內攀爬場在一起,下圖是室內穿越雷達體驗系統,應該就是雷射迷宮館。

那螢幕可以看到裡面體驗者的整個過程。

有四種等級的體驗設定,要過關可得手腳並用,分數越高表示成績越不好,只要踩到一條線就會增加五分,裡面有些雷射線容易看到,但有些很難看到,

噴過煙霧後,所以雷射線都清楚可見,但煙霧消退後,就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嚴重夜盲症,怎老是出現踩到線的嗚嗚聲?現場聽到那警示聲可真讓人緊張。

我一下場,就被故意設定了中高段,沒想到我只踩到一半的線,聽說這成績不錯?哈哈,我很得意!

另一側就是攀爬場,雖然只是小小體驗,但所有人都說體驗過程,全身肌肉都用到,裡面有冷氣,卻一樣滿身大汗!

最好玩的就是雷射槍戰館,只要穿上戰裝,大家就可以分成藍、紅兩隊進行攻防戰。

這區也挺好玩的,結束後,發現得了1600分,竟然是女性裡面最高分,

沒想到,小學時只要躲避球課我一定趕緊讓球打死,然後躲到一邊去納涼,因為我看到球就傻了,不知道要怎樣躲,所以常覺得自己沒有體育細胞,

但這體驗,完全沒這種問題~~連我這種人都能拿到不錯成績,女性來可別遲疑,趕緊穿上裝備下場去玩吧!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尚義村往成功的路上,很容易可以看到大門口

開放時間:09:00~12:00(最後進場時間11:30),再次強調,目前通通免費歐~~~可別錯過!!

這是針對2013年戰地藝術季開放,大家趕緊抓準時間去體驗歐~~之後是否繼續開放,我也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