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了,要在10/13號出發去南北疆走透透,一去26天,感謝豬妹借我隨身硬碟存取照片,我會拍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回來,真的很多很多~~沒有底片的壓力,數位相機真的更方便了,350D終於要發揮威力了。

這次旅行社是硬頭皮出去的,因為人數可能只有4人,目前看來是很難超過6人,我也迫於時間,沒辦法自己安排行程出國,只好硬湊行程出去,雖然這行程是少見的便宜,但對我這窮人來說,也是失血極大。

不過,從八月多事延遲至今,終於可以出去玩,實在是有點感動到要痛哭流涕,非常喜悅,^^等我回來寫好遊記,相信你們看日誌,就會像跟我ㄧ起去玩一樣逼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