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原住民個人餐--魚排餐,我去時,臨時沒有煮小米飯,所以用五穀飯代替,另外還有原住民常吃的番茄品種做的沙拉,還有小條的山苦瓜、南瓜泡菜等,真的好豐盛,盤子也是當地人手工自己做的。

下圖是山豬肉餐,附餐都一樣,但主食是山豬肉。原住民自己研發的餐,常取之於各種山產,只有他們知道哪些山產料理好吃,但我真的很挑食,對於這些很少看過的山產,我沒勇氣嘗試。

這裡還可以教你手工製作剝皮辣椒,團體可以事先電話預約,人少可能就沒辦法了。03-8543173,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福昌一街460號

餐廳旁就是民宿,是老闆自己搭建起來的,原住民每個人都會自己蓋房子、研發餐點,真是一身好手藝。聽說這裡冬天賣的羊肉爐有名,大家如果在冬天到這裡,可以嚐嚐看。我不吃牛羊,沒機會嚐試。

客廳,全部都是原木地板。

房間內,這裡不適合習慣套房式的人,因為廁所共用,但如果一家人來,則會很過癮,整間都包起來,還有廚房,是很棒的享受。像這種民宿,是外國人的最愛,因為很有趣、有故事。

這是屋旁的牧場,主人在山上還有更大的牧場,只把幾隻小羊咩咩牽來這裡,提共大家觀賞娛樂而已,遠遠走來的就是主人。主人夫婦是阿美族人,是非常和氣善良的人,聊天非常舒服,總是靦腆的笑。

佔地很寬敞,住在花蓮真好,滿眼的綠。羊咩咩很多,走路時要小心,因為路上也會有很多小便便,哈~~~~踩到別說我沒預先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