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印製好的書籤終於出爐了,數位印刷加上亮P後還真有模有樣,雖然顏色走掉了,但整體印製效果還不錯。整張A3印好後,我自己用美工刀一張張裁切,旁邊是我自己用手工紙做的紙袋,每個都是唯一的一個,會放在信封後寄出,最後一檔歡迎大家來踩點,下次踩點就明年見囉~~~

PS.很想送禮物出去,但似乎很難踩點ㄟ,這次又發生在半夜,所以我想,我開放九萬五千、十萬都送好了,書籤部份會於十一月份寄出,砂子部分則隨時可以寄出,希望網友們都有機會得到禮物^^。2007/10/12

從去年7月底左右,到今年,我的部落格已經堂堂滿了一週年,謝謝這樣多不知哪裡來的朋友到我家走動,除了常常留言的網友之外,還有很多不願意具名的潛水客,我都一併致謝,很高興認識你妳們^^。

左思右想,想要紀念一下滿週年,該送什麼禮物給這些朋友好呢?於是我規劃了兩套不同的紀念品,歡迎大家自行挑選。

我從新疆圖片中挑選出五張照片,印製成書籤,送給踩萬整點的朋友一套五張,印好的成品我會用手工紙做成手作紙袋,包得漂漂亮亮的送給你當紀念。(因為印製數量不一,所以隨機挑選五張一組送出~)

另外一組紀念品,是我從塔克拉瑪干沙漠帶回來的砂子(如圖),之前已經送給了amy一份。本來想要等到我將新疆遊記上傳到那單元時再送,但看來時間不知要到何時,乾脆直接在此時送出去這份禮物吧,除了塔克拉瑪干砂子外,還有土耳其地中海邊(也等於是愛琴海啦~~)帶回來的白色小碎石也可以送,屆時請註明你要新疆的還是土耳其的歐(包裝都是一模一樣,但是內容物不同)~~~。

活動的辦法很簡單,踩到第八萬、九萬、九萬五千、十萬整點的朋友們,請將你的電腦畫面COPY下來(按鍵盤上的ctrl+print screen拷貝畫面,然後貼到軟體中存成jpg檔案就可),然後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告知我你已踩點成功,再將照片發信到jessica2006725@xuite.net信箱,並留下你的郵寄地址、真實姓名,並指明你想要哪一份禮物,收到信後我會快快將熱騰騰的禮物寄給你妳,希望你妳喜歡^^。

請大家要多來走動注意狀況歐,我這只是個小小網誌,禮物應該很好拿,大家可不要錯過歐~~~~^^。

補充~~歡迎也有踩點活動的人來一起串聯~~~我也想去拿禮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