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等時,我在台南成功路上閒晃,

看到異人館,走近看到中成路與成功路交叉口,後面別有洞天,

看到這間種滿花木的咖啡館,還有室外區,

一整個好舒服。

因為是下午時間,我點下午茶,

飲料是紅豆奶茶,還是春水堂的好喝,

蛋糕是栗香塔/45元,超紮實。

但可能,我實在吃過太多好吃的甜點了,

這間的甜點,讓我沒FU。

 

我就坐在戶外區,天氣還是有點微涼,

戶外不曬,真是很棒的環境,

裡面空氣還比較悶,不懂為何還是有人喜歡坐裡面。

植物很多,眼花撩亂。

這一區,更棒。

是所有區塊中我最喜歡的一處。

純白為主色,

每一個角落,都很適合一小群人聚會。

可別看這些咖啡館裡面,似乎沒有特別裝潢,

基本上都要耗費上百萬。

蛋糕櫃裡很多選擇,

我問,哪一款最多人點?

好像還是尋常起司蛋糕多,

但,吃起司蛋糕就又太普通了,

於是我點了栗香塔。

這就是現在流行的北歐風格,

四處都有小擺設。

這間有早午餐?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試試。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195號(後棟)

電話:06-22469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JJ語:

我喜歡台南的一點,

就是這裡有很多特色小店,

可能因為房租壓力比較小,

隨處走都可以看到小咖啡館,

食物也很有特色,

早午餐也好、下午茶也好,

步調慢些,就可以慢慢品嘗,

坐在戶外吹著風、喝飲料、吃蛋糕時,

我真覺得,

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