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巷弄間吃小吃,

一來,自助者沒辦法吃桌菜,二來,小吃能更貼近當地人的生活。

這間是我的新發現,開在明通印象青年酒店的巷子裡,

走出酒店,往右手邊走就可以看到,

上次從元陽回來,我就在這裡吃蠶豆仁炒飯,

這次又來吃一次。

 

這天,八點多就起床,是在台灣時夜貓子的我,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作息,

但請相信我,沒有了罪惡的網路,

我的作息超正常!

 

我一直在掙扎,是要多休息一天、明天才去普者黑,還是今天?

今日4/18,從3/15台灣出發至今,是我到雲南一個月多幾天的日子,

想這些日子以來,幾乎常常都在打包行李、搓洗衣服日子中度過,

原來,沒有長期落腳處的感覺,竟是這樣疲累,

想想快點去普者黑,就可以準備回台灣我可愛的家,

突然覺得體力恢復了,把行李徹底又打包成小包,

行李就寄放在明通青年印象酒店,我背上小包包進行短天數的小旅行

 

中午,來到這間飯館,今天沒有蠶豆仁。

小小一間飯館,牆上的項目可多了,

雲南小館到處都有賣土雞米線、涼米線、餌絲,

這附近應該是上班族多,所以明通青年印象酒店周邊的小餐店,

賣的項目都差不多,售價真是便宜到...讓人心動不已。

看看下圖的蛋花湯,

裡面的料可不少,一碗才3元人民幣,

折合台幣大概13元...

下圖,炒飯,

也差不多7元、8元左右。

下圖,干扁肉絲蓋飯,6元一盤。

其實就是肉絲+馬鈴薯,俗稱土豆。

我喜歡扁得乾乾的,脆脆香香的土豆,

在中國旅行時,如果沒其他得好選,這個我可以天天吃也沒關係。

吃過飯後,回到住宿處,

行李已經寄放在櫃台,我背起流浪小包包,準備出發,

接下來是普者黑的行程,一路波折,

從昆明-文山-硯山-丘北-普者黑,

轉了幾趟車,經過幾個鄉鎮,

但到了普者黑,你會發現,

一切,都很值得!

敬請期待--普者黑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