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民生社區的老店,一看就是部落客的最愛,

果然上網一搜,還真多人推薦,這次來的人很多,點了一堆小菜,

這間小菜樣式也很多,且不只式切切滷蛋、豆乾,羅列開來也不少,

下圖還不是所有小菜的種類,還有更多.....。

小魚干豆干,味道很香,這豆干炸過再下去炒,要保持不過硬,也要小心炒的時間。

那辣椒有點辣度。

豆皮,本來就是我的最愛,這款小菜不用說,也好吃。  

我很好奇這店名,後來知道

因為師傅姓馮,所以店名就叫作二馬,還真隨興。

黃瓜要入味,還是要拍碎一下,味道才能吃進去....。

還不到用餐時間,老闆忙著整理小菜,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燜苦瓜,看起來很入味的樣子,茄子好吃。

老闆以前是貨運司機,十幾年的桿麵經驗,力道很夠,所以這間刀削麵很有名。

 

 

這是我的番茄刀削麵,味道非常非常清淡,所以番茄味道就變得很明顯,

不太適合我這種喜歡吃大滷麵的人,但刀削麵很有咬勁。

 

木須炒年糕,這款看起來就很美味。

木須就是蛋的意思,但裡面也加了木耳,顏色上比較漂亮。

後來才發現這裡有賣炒餅,我想起了台南二空的金門館,那道炒餅真是美味阿..

下次再到這裡來,一定要點炒餅來吃吃看。

自從吃過金門館炒餅,我就迷上那味道,

一直想在台北家附近找間賣炒餅的來吃吃.....,沒想到,

這次來,竟然看走眼...沒點炒餅來吃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2-1號

電話:02-2761-8799

營時:11:00~14:00,17:00~20:30(星期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