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門進入,空間也有稍許的改變,二樓變化更大,但也更寬敞。

我很推薦這間的原因是,這裡的餐盤,全都是名家之作,

美食+漂亮的餐盤=桌上最美的風景,這是我一貫的感受。

下圖,包廂。很有一方風景的感覺。

餐點其實常會換,現在去是否還能點到,我不敢作準,不過還是PO出來跟大家分享。

下圖,蟹黃雪菜金絲魚捲套餐$380/包著魚肉的是炸得酥脆的紅米線,入口外脆內嫩,中間是開胃小菜,飛魚卵馬鈴薯泥+醃百香果絲,連配菜都用心。

野蔬松蕈烤春雞,附松子羅勒燉飯$620,這道主菜用的是美國春雞,結合墨西哥香料粉,下方鋪的是燉飯。

套餐其餘部分,前菜--義式生鮪魚佐金桔,乾煎日本鮪魚,捨棄義大利習慣搭魚子醬吃得方式,以金桔取代。

左後方--寒天豆腐沙拉,上方放上醃嫩薑末。濃湯--鬱金香蔬菜濃湯,結合七味粉提味,可以用起司麵包沾濃湯食用,口感也很好。

下圖,冰峰世界$180,單點,每天現作奶酪上結合芒果醬與新鮮水果丁,那一球冰的舒芙蕾非常好吃。

二樓的空間與之前有很大變化,桌數增加了,牆面畫作很有氣氛。

我特別喜歡桌面上設計的這個小方洞,這可都是真花,工作人員教我,在水裡放阿斯匹靈可以讓花鮮豔久一點。

 

用個小木櫃,簡單隔開了兩個空間,這裡的花藝我也喜歡,讓我想起之前去過的--又見一炊煙。

 

漂亮的牆面前,放上一盆花,拍照就是一張美好的風景。

 

下圖,連後方的牆面上的光影,這張圖,更豐富。粉紅色的花器,用色真是漂亮。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重慶街98、96號

這個空間裡,光線設計得很好,加上處處都是藝術品,隨便拍都很有氣氛,

陶藝品+花藝,隨便框都漂亮,

餐點也很用心,比起我之前去,更豐富了,

只能說,這餐廳是老街上最用心的一間,空間跟美食都很有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