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了十年以上的冷飲店,好幾年前我曾經採訪過,當時是以創業老闆的方向去介紹,但其實這間的飲料真的很好喝,當時卻不能過多著墨,甚為可惜。

我之前住在這附近,前後加起來也有10年,我也喝了好多年。

初期這間冷飲店叫做快可立,自從快可立到中國開發失利,又回到台灣後,加盟店已經很稀少了,這間是少數還掛牌的快可立,也是少數生意還很好的店家。

現在改成鮮果飲,搬家後我減少去買飲料的次數,但老闆娘還是認得我,說已經改了一年多了。

 

這間我特推薦他家夏季限定的芒果冰沙,用新鮮芒果打的,一喝就喝得出來,不是是用濃縮還原果汁打出來的,每口都喝到很多新鮮的愛文芒果粒,大杯50元,應該有700CC。

以前還有芒果冰,也超便宜,現在不知還有沒有?

他家其它的果汁也很實在,不會加一堆水,我推薦依序是巨峰果汁、木瓜牛奶、綜合果汁,

最近還推出鳳梨冰沙,果粒太大顆了,吸不上來,要用湯匙舀,

飲料都可外送,現在這樣實在的店家已經很少了。

這間可說是周邊來說,果汁最好喝、最實在的一間店,旁邊就是五分埔,前方穿越巷子就是虎林街黃昏夜市,走路10多分鐘可以到饒河街夜市,夜市的果汁貴又難喝,且不乾淨,這就不用多提了。

周邊還沒有同業賣這樣好喝的芒果冰沙,每次經過我都要買一杯來消暑,且只有夏天才有,大概九月開始就沒賣了。

特地買回家,舀出來拍照,果肉真的很多,每次邊走邊喝,都有一種幸福感。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215號

電話:02-2761-0382(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