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近來十分熱門的田媽媽餐廳,地處位置很偏僻,周邊沒啥建築物,想必前來用餐的,都是特地聞香而來的。

菜色主要以藥用植物入菜,都是自種。 

空間布置很簡單,需要預定。

這禮的小菜,我很推薦,這是百香果青木瓜絲。

下方是自己醃的鳳梨豆腐乳,加了點米酒,這可外賣,我非常推薦,我們買了一罐回家吃,越放顏色越深,不死鹹,很好吃,

但是還是建議不要放太久,買回家就吃才能吃到鳳梨的鮮度。

下圖,這不用說就知道,韓式泡菜


下圖,什錦雜糧。紫米、鷹嘴豆?上方是素鬆,口味很清淡,這道普普。吃不夠,可續!

下圖,這炒米粉非常好吃,吃不夠,可續!

五行菜,用五種蔬菜搭配,生菜、寒天等。

下圖,地瓜葉非常嫩,上面是醃過的蒜頭。我平時不吃地瓜葉,因為常吃到粗的,但這真是嫩到非常好吃。

下圖,中草湯-山油麻,搭配地瓜。

下圖,鹽烤蝦,也很新鮮。

下圖,龍葵,很嫩。

下圖,魚腥草燉雞湯,魚腥草燉上十小時,再放進土雞燉個幾小時,這道菜可費工了。

下圖,尋常的土雞。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中城二路58巷11號

電話:0925-325-273

 

這間的菜色,不使用味精與色素,有附水果,這桌2500元,

基本上口味偏清淡,小孩與男性應該都不太能接受,因為青菜多,肉類少,

不過對我這種喜歡青菜、肉吃得較少的人來說,評價挺好的,只是吃完容易餓^^。

我看了看店內的客人,以退休族群為多,網路上看起來口碑不錯,

很少看到田媽媽系列的餐廳生意好,這間算少數中的異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