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在成功路發現這間西餐廳,一試成主顧~這一味雞腿飯,帶過滿多朋友來吃過,至今讓我魂縈夢繫,

後來回去台南也曾經在成功路找過多次,當時他隔壁是養樂多經銷商,也是現在好樂迪的附近,我問過一些人,但都沒人知道搬去哪了....當時每次經過翠屋,都會聞到烤雞腿的香氣....吼,肚子立刻就餓了。

後來在台南的社群版上,終於問到,原來是搬到永康去了,這次回台南時,特地來朝聖!!


我發現,這根本幾乎是成功老店的100%拷貝版~櫃台、門面、桌子、桌布、菜單,通通都一樣!

就是那種老式西餐廳的味道阿~~~連菜色都還是一樣~~真是有夠懷念的!

當時以為一對男女,主掌櫃台跟外場,我還以為是老闆夫婦,結果,其實也是員工,男的自己去開店了,女的有留下來,現在還在店裡歐~~

 

這間店最推薦的就是翠屋雞腿特餐,豬排也好吃,其他蛋炒飯、燴飯我當時也都吃過,不過雞腿最特別。

我從180元開吃,到現在漲到230元!~漲幅還好呢~不過在當時,這價位可不算便宜,但都是老顧客來。

好可怕,連菜單都跟之前成功老店一樣~~哈哈哈哈!

 

 

餐前的附湯,料很足~跟成功老店的真的一樣!!!

然後,雞腿上桌了,看到這一盤,我要哭了.....因為真的通通都一樣,沒有變!

其實飯不是很多,男性可能會吃不太飽?但那個雞腿一上桌,香氣就太犯罪了。

這雞腿,浸泡滷過,再烤~所以要等一下時間,反正那股香氣,我至今沒有吃到過....只有這裡有!

如果你沒時間在這裡等,可以先打電話來訂便當,就沙拉沒有,其餘菜色都有,費用會比在現場吃便宜一點~

這次吃到了,我大大滿足了~^^找好久的記憶中的銷魂雞腿飯阿!!!!

很推薦到台南旅遊的人,至少可以來帶個雞腿便當走,不會後悔的啦~

老闆靠這手藝,走跳台南數十年,不是混假的!

地址:710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8號

電話:06-313-9586

營時:09:00~21:00(幾乎不休阿)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