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附近自助餐本來就不多,五分埔商圈裡大概就兩間,這一間生意最好,可說是周邊商圈中生意最好的~

這間開了至少有20年?光我就吃了十幾年,但這間很麻煩的是,大概七點過後,菜就剩下1/3了,去買便當也只能是清菜尾,但我有時不死心,還是常常去清菜尾~

下圖這樣大概是六點多的樣子....已經都清得剩下一半了。

這間旁邊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如果知道石碇臭臭鍋的話,這間就在斜對面。

自助餐從早上七點多就開了,所以有賣早餐歐~有清粥小菜,

 

湯、飲料都可以無限續~便當盒跟餐盤都放在外面,自取。

付錢的時候,會順便給湯碗~

下圖這是七點去的時候的景象,幾乎要收了~前面那個是煎魚的,要買魚還是得要六點半以前去才買得到現煎的~


他家的肉我基本上都很喜歡吃,有時會有芋頭沙拉,是甜的~我也超愛

韭菜黃炒肉絲豆干也是天天有!

甜湯有時是燒仙草、有時是百香果汁,晚上六點去的時候,湯內的料還是很多~

我最愛他家的滷豆腐,很神奇的是,有的滷豆腐要滷到黑,就是不會太黑,而會變酸,但這間的滷豆腐是所有滷汁都會滲透進去~如果快七點去的話,那時的滷豆腐最好吃了。

自助餐的菜色其實都差不多,但樣式至少有20-30種吧~

 

真正用餐時間,其實座位雖然不少,還是不太夠,我都買回家居多~吃不完的話,冰冰箱還是可以吃到下一餐。

下圖這糖醋肉真是好吃~肉炸起來脆脆的,還裹上糖醋汁~

下圖這樣大概100元~超便宜的~我菜裝好多歐!


為了拍照,我放下便當盒,趕緊拍~哈哈,大家來逛五分埔,要吃便宜的好料?可以來這間吃~

下圖這樣也差不多80-100左右~

還有電視可以看~

二樓是做菜的地方,用餐區在一樓,

這間我從老闆娘時代開始吃,後來換了現在這個瘦瘦的男老闆,我還問說老闆娘去哪了?

聽說老闆娘去另一間分店了~那老闆娘是現在這男老闆的大嫂~

另一間分店應該也是高朋滿座啦~~之前那老闆娘好會招呼生意歐~

現在大友改名萬發自助餐了,不知道為什麼要改名?該不會盤給別人作了吧?

但內部什麼都沒有變啦~

這附近好吃的小吃店滿多的,我幾乎都是吃十幾年以上的...改天一一來介紹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57號

電話:02-2756-5119

營業時間:07:30~19:30(真的如果七點半就不要去了,因為沒有菜了啦~)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四獸山●九重葛/烏來月桃/幹生榕/粉蝶燈蛾/層孔菌/大苞水竹葉
台北信義●四獸山●大韮蘭/藍星花/土人參/簇生鬼傘/小繭寄生蜂/苔蛾/重瓣山馬茶/台灣大椿象/裳夜蛾/鼎脈蜻蜓/圓端擬燈蛾
台北信義●寬心園●用料新鮮且口感驚豔的素食好選擇(已停業)
台北信義●2012聖誕節●星光燦爛信義區/上海外灘台灣版
台北信義●鮮果飲●五分埔商圈最好喝、最實在現打果汁/夏季限定芒果冰沙(已停業)
台北信義●老乾杯和牛燒肉專門店●多汁滑嫩冷藏澳洲和牛/與總裁來個秘密約會
台北松山●畔の食堂●每日至漁港挑貨,新鮮可期/巷弄平價日式料理(有菜單)
台北松山●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松山站前店●全球最美書店落腳松山貳號店/搭配Wired Tokyo咖啡廳/華燈初上,帶著毛小孩一起來讀。咖。啡
台北松山●CITYLINK松山貳號店 最新攻略懶人包●1F+2F+3F全部餐廳咖啡館書店總介紹/開幕特價最新資訊
台北松山●Que原木燒烤餐廳●最美最高的高空夜景約會餐廳 /百萬西班牙烤爐搭配龍眼木烹調美味/全開放式料理區【體驗】
台北信義●台北老芋麵館●CP值與美味度完勝朱記/江浙小菜口味好且價廉物美值得大推
台北信義●阿隨清粥店●20年老店/五分埔唯一清粥小菜店/運匠美食
台北松山●吳家莊滷肉飯●手切滷肉,懷念的古早味/五分埔美食/松山車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