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麵包、蛋糕,每星期都會買蛋糕來解饞,但還是有所克制。

每天都要去小七光顧至少兩次,看到櫃台上貼了一張巧克力瑞士捲照片,讓人大為心動。

瑞士捲一直是我愛吃的蛋糕名單之一,這次跟中村合作的蛋糕一個才99元,心想,如果買到地雷,還在我傷心失望之餘的可接受範圍,於是,展開了辛苦的訂購歷程。

因為有限量,當天晚上我訂了一次,沒成功,作罷後隔天我再去小七,又訂了一次,一樣是額滿。

因為我是那間小七的常客,女店員也認識我了~~很熱心的跟我說,她一口氣訂了四個,白天通常訂不到,等半夜3點去訂就可。

於是,我毫不遲疑的說:那請幫我定吧,我先付錢,來拿蛋糕時順便再拿發票就可以。

於是,順利就拿到貨了。先來個開箱照片吧。 

特地把瑞士捲拿出來拍照,肥肥胖胖的身軀、綿綿密密的像是蛹一樣,很可愛的小尺寸。

她們有奉送一個一般的蛋糕塑膠刀,但這款蛋糕裡有千層派,奉勸還是用菜刀切,橫切面才會漂亮。看說明,是使用法國總統牌鮮奶及日本昭和麵粉,用料紮實與否,咬下去就知道。

送到便利商店時其實都是冷凍狀態,如果你當天拿回家就切,會覺得好硬~~且連千層酥那層都滿硬的,當天猴急的我明知應該要隔天再吃比較好,但還是忍不住切了一塊,那奶油竟然有冰淇淋口感,看這外皮上有一個小小的手指印,是我拿出來時的印記,後面那罐飲料是我最近的最愛--十二巡茶。

後來因為也忙,常忘記這蛋糕的存在,於是冷藏放了4天,每天吃一塊才把這塊蛋糕吃完,心得是,奶油冷藏過後,沒有當初冷凍時的硬,但還是像冰淇淋一樣,非常棒。

至於千層酥的部份,已經冷藏過後回復到麵皮的面貌,搭配瑞士捲外皮與冰淇淋般的奶油,真是好吃。

這款奶油,讓我想起之前在星野銅鑼燒吃到的千層蛋糕與她們家剛從冰櫃裡拿出來的銅鑼燒,一樣像冰淇淋般口感的日本北海道鮮奶油。

吃這要注意的是,當天拿回家後最好冷藏一天再吃,讓奶油軟化一點比較好,或是放在室溫中30分後再吃,享受那像冰淇淋般口感的奶油,還帶點淡淡的鹹味,讓奶油不膩,且更美味了。

吃過這款蛋糕後,我興致勃勃,改天有機會來嘗試別款蛋糕吧!

20101102補文:曼特寧咖啡核桃

這個口味白天就可訂到!

瑞士捲中間那層咖啡奶油味道很香,甜度維持一貫的適中。

核桃增加口感,只能說,以這樣99元的價位,很值得!

吃過的兩個口味來說,巧克力拿破崙還是居第一名的好吃。

這次要訂巧克力口味,白天一樣又訂不到,期限到11/16號,這段時間有空再來買買看^^。

中村是間開了三間店的烘培屋,瑞士捲在全省便利商店可買到(店裡有沒有賣不確定歐~~),我PO出店面資料給大家參考。

忠孝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3段221號
電話:02-2772-2959
港墘店: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75號
電話:02-2799-2469
北醫店: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2號(台北醫學院內)
電話:02-2378-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