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過年前,來拿訂好的蛋糕,順便看看價目,詢問服務人員,很熱心的帶我看看現場的菜色,我決定來吃個下午茶。

熱食有四樣選擇,今天是花菜、甜不辣、麵、三杯雞四種,味道都挺好的,鹹淡適中。

沙拉吧也有一些選擇,我喜歡加葡萄乾、花生粉,再淋上沙拉醬。

還有熱飲4-5種、冷飲4種、咖啡、汽水、一種熱湯、一種甜湯,今天甜湯是綠豆湯。

用第一盤時,三杯雞沒了,等盛裝第二盤時,三杯雞就出現了,補菜算很迅速。

下午茶吃到飽,一人約250元左右。

吃了兩盤的熱食,肚子真是半飽了,我準備吃甜點。

甜點櫃裡選擇比熱食、沙拉吧都多,這款應該是經典巧克力,不會太甜,小小的一個,我還真是覺得太大塊了,反正是吃到飽,如果每一種份量都小小的,這樣就可以吃到更多樣。

下圖,栗子蛋糕,這蛋糕真是太甜了,甜度跟巧克力落差好大。

水果也有約四種選擇,覺得這柳丁切得真漂亮,特地拿來拍照,漂亮是漂亮,但不是太甜。

以250元左右的下午茶來說,森田的空間算很寬敞,桌間滿寬的,不會因為售價不高而硬擠進很多位置,有的還可以聽到隔壁耳語,真是太可怕了。

桌間寬這點我喜歡,從此在台北車站附近又多了一間便宜又好吃的下午茶選擇了。有限時兩小時,不過還真難吃到那時間,可能少了能一起嘰嘰喳喳的朋友吧!

靠窗位置的午後,如果陽光充足,這裡環境就真的太棒了。

下午茶加點義大利麵只要一百元不到,不過我不愛義大利麵。

這天,我兩盤熱食+一碗綠豆湯+兩塊蛋糕+兩杯飲料+沙拉,其實我都沒吃完,但就已經撐爆了,我還是特地沒吃中飯來的,也沒吃多少東西。

這裡唯一不推薦的是飲料加太多水,我實在是吃得有點渴,但第二杯我喝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來推薦一下我買的8吋檸檬起司+Oreo巧克力餅乾蛋糕。

打開後的樣子。

我一直很存疑,8吋有多大?沒拿之前,店員說可以切成12塊,嚇我一跳!

拿回來後,我用尺量了一下,高度3公分,直徑15.5公分,真的可以切到10幾塊沒問題,且用料非常紮實,所以不用切太大塊就很夠吃了。

 

檸檬起司的味道很香,下層是Oreo餅乾很脆,這款蛋糕真是好吃。

當天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切了一塊品嘗。

有人說這裡蛋糕過甜、有人說不會,

我想,應該說是有的蛋糕過甜、有的蛋糕不會,栗子蛋糕就真是甜到無法入口,

但如果有機會吃到黑岩檸檬起司蛋糕,就真是太幸福了。

 

森田牧場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2F

電話:02-238865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