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南四大名園之一的獅子林,離蘇州火車站有一段距離,介於火車站到觀前街中間,周邊不熱鬧,但基本的超市、住宿、飯館、手機行都有。

逛完後,我信步在附近吃飯閒逛,竟然發現這裡有99連鎖旅館,代表這裡一間房間一晚99元阿~。

但我發現,有些不同地段的99連鎖,房間也可能一兩百元,所以,還是看地段。

來的時間,因為是當地的旅遊旺季時段之一,房間已經沒有,電話問房也不會跟你說有房,都只能到現場碰運氣,我已經住在觀前街附近的布丁酒店,但還是忍不住要進去看房間。

99連鎖是中國的連鎖型酒店,但只有在上海、北京、廣州這種房價高昂的地方才有分店,

並非每一間都直營,加盟的酒店則衛生條件比較差,且一些都是舊旅館直接加裝冷氣、改善衛浴等基本條件後加盟的,

這間應該也是,直營的99房間跟布丁差不多等級,沒有這樣舊。

這間房間整修後其實也滿乾淨的,且房間大,有窗戶,有些99連鎖沒有電梯,這間就是如此,

要訂房記得要求一樓或二樓的房間,免得要自己搬行李上樓。  

我要看房間,服務員還很熱心的開房給我看,這間是有人住的。

99連鎖在上海、蘇州、杭州一帶都有,http://www.99inn.cc/ 行前可以上網查一下哪裡有,

在昂貴的城市,99連鎖是很物美價廉的,但有些地方還是要看,

例如在雲南昆明,一晚99元人民幣是非常便宜的,但如果是在雲南麗江,60元人民幣就有不錯的房間可以住了,每處房價有所不同。

去四大名園其中幾個逛了逛,季節不對,沒有荷花,殘花敗柳搭著建築,勉強看看,是有點可惜。

這天的光線也大逆光.....,天公不作美!

'

地址:江蘇省蘇州平江區園林路26號

 

建議旅遊方式:

如果不在乎整理行李,到蘇州火車站時,可以搭公交車到獅子林,入住這間99連鎖,

隔天再轉到觀前街附近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