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覺得奇怪,怎相機包,我用一個小平板圖來當首圖?

因為長途旅行時,帶平板電腦真的滿重要的,因為隨時可以查資料,但也要記得帶一個分享器,因為百元人民幣的住宿點,非電腦房頂多提供一條線,沒有分享器,就要帶接線頭,兩個要挑一個帶,還遇過很小氣的,連線都不給@@。

這次去內蒙,用一個帆布包,買一個防撞裏袋,加幾個魔鬼沾的隔離棉墊,就帶出去了,

以為這樣就可以了,沒想到,才去第三天,就因為相機放置的方向有問題,保護鏡就破了,發現,相機袋的錢真省不得。

我已經有大、小兩個包,小的包只能裝一個機身+鏡頭,大的可以裝兩顆鏡頭跟一個機身,但因為偏向四方形,背起來很佔空間,還是直立式的比較好用。

這次買的就是這種的,聽說可以放一機+兩鏡,還有一台小平版?

就讓我實際來裝裝看吧~~

這次我是用18-55的KT鏡拍的,不是廣角鏡,就是不想要誤導人,

看這張圖,會誤以為真可以放下一機+兩鏡?

實際來放放看,這空間,以我的CANON550D的機身+18-55的KT鏡,放進去就佔了近2/3,還剩下的位置,頂多放個閃燈吧~~

這個真要放兩鏡+1機身?是有問題的。

這牌子還有一個不錯的地方,就是後方有這個空間,可以放平

100、150、250三種尺寸,150可以放七吋的平板,250可以放10吋的平板。

來試放看看,我是7吋的平板。

拆掉外殼再來比劃看看,空間其實很大,出國時還可以放一些證件之類的。

這個可以放水的地方,也很重要,出門帶水跟傘,是必要的,這瓶水是小小罐的,放大罐的也可以塞得進去。

有沒有這個肩背帶,真的差很多,舒壓不少,這次背出去的就是一般帆布,背幾天我就受不了。

相機包品牌很多,大小尺寸應有盡有,

但如果像我這樣,550D機身+Sigma18-200的旅遊鏡+Sigma10-22的廣角鏡要帶出去,

這個包,就有點小了,沒辦法再塞進閃燈了。

本來去楔石怪兵器,想要找看看有沒有現成品可以背背看,

發現楔石怪兵器的相機包很少,也沒這款,只能網路上買,

150的就只能在台灣一日遊時帶出去,是剛剛好,

但如果要帶出國長時間自助旅行,這個包嫌太小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