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推薦過曹阿舅的柑橘果園,文章如下

http://blog.xuite.net/jessica2006725/pigcity/48301433

幾乎每一年11月開始,就能吃到超級好吃的柳丁、橘子、還有比臉大的皇帝柚,

下圖開始,可以看到柳丁皮薄多汁,每一顆水份都很飽滿,我最喜歡拿來榨果汁喝,真是超讚的!

這台飛利浦的榨果汁機還挺好用的。

看看,榨汁後,濃稠且很甜,我喜歡台灣的柳丁味道,帶著酸甜,

現在有些柳丁改良過,是紅肉的,只有甜度,但少了台灣柳丁的那種酸氣,柳丁就是應該酸酸甜甜才好吃咩!

這次這一大箱,我可以吃很久了.....一收到沒多久,我才吃幾顆,就感冒了....><

每天都聞到陣陣香氣,就是沒法吃,感冒好了....就大開吃戒了^^

我最愛的還有這柑橘,皮薄得很!這幾顆全進了我的五臟廟!

特地剝開拍照,一剝開就開始爆漿,還是得小心點剝!

再來一張特寫,真的是皮薄又好吃啦!

再來介紹一下這比臉大的皇帝柚,臺灣很少人種,像曹秋岩阿舅這樣種得好吃的,更少!

後面的東西是方便大家當比例尺用,就知道這柚子有多大。

我實在很不會剝柚子,一邊剝,也是一邊爆漿,太用力剝就會有水流出來了。

來張特寫吧!很少吃到這樣多汁的柚子吧?

我邊掰開來吃,水份多到我要用喝的.....@@有沒有很誇張?

很多人都說,買水果到市場就很多,但對我來說,買一整箱划算又不用從市場辛苦的背回來,

且是認識的人種的,吃得比較安心,

曹阿舅的果園我自己親自去看過,周邊雖然也都是親戚的果園,種的東西都差不多,但品質差很多,

想要買的人,可以直接聯絡曹阿舅,

曹秋岩電話:0919-863-025,05-2621207

這並不是觀光果園,所以不開放自己採,請大家注意歐!

訂購的紙箱大概分成30、50斤兩種規格,可以混買,就是你要柳丁幾斤+柑橘幾斤+柚子幾斤,運費要自付,

我拍照的紙箱是30斤的,可以裝下四顆柚子,有興趣的可以直接聯絡!現在正是盛產期,趕緊聯絡才有貨!

我繼續吃柚子去了^^。

 

2015/12/11補PS,柳丁售價一斤約25元,橘子40元,帝王柚60元,

 

現在這時間,帝王柚已經沒有了,橘子大概只剩下一周量,柳丁到年後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