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從2008年網路崛起的千層蛋糕,大概網路燒了快十年之久,至今要說千層蛋糕銷售量,大概沒幾個品牌能跟他拚的。

個人推薦他的綜合口味,一次可以吃到八個招牌。送來時是冷凍狀態。


打開後,是兩盒裝。

我喜歡吃千層蛋糕,十年前就在台南的蛋糕店吃到後,驚為天人,

這間燒了很久的人氣蛋糕,我是很久之後出了綜合口味才嘗試看看。


 

這種搭配方式還真不錯,不過個人建議,如果不能一口氣吃完,就全部先冷凍,先一盒放冷藏,吃完在退冰一盒。

然後不要退冰又冷藏或又冷凍,蛋糕會變形,且還是要盡快吃完,否則覺得沒有剛開始那樣好吃。

當時推出來兩盒口味,也會隨機更換,我參考現在網路上的口味是...

★A組口味:(牛奶+巧克力+英式伯爵+芒果奶凍)*1盒

★C組口味:(草莓甜心+太妃焦糖+靜岡抹茶+蕾雅起士)*1盒

下圖是靜岡抹茶,個人最推薦。



冷凍後室溫退冰十分鐘左右,吃起來有冰淇淋口感。

下圖應該是藍莓口味,


下圖是草莓甜心


個人滿喜歡當季水果口味。


下圖為巧克力口味。



我覺得伯爵茶也好吃。



下圖,芒果口味。


邊吃邊拍,最後已經有點變形了,還是建議大家,吃多少就解凍多少。

這不是葉佩雯,純粹是被燒到了才買。

他這個八片裝599元實在是超殺的價格,且還含運費,且可以一次吃到好幾種招牌口味,銷量簡直不可思議。

真沒幾間能跟這種有中央廚房的品牌比價格了....。

他們在臉書上砸廣告不手軟,我被燒到好幾次,但一開始訂單都要等上兩三個月,我等退燒一點才敗了一盒來吃吃看。

不過一口氣吃太多千層蛋糕還是有點太膩了~哈哈。

還是去蛋糕店裡,配紅茶時搭一塊嘗嘗就好。

創業故事跟訂購可以找官網:https://www.touche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