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越南大骨湯,在當地滿有名的,評價也很高,看看這料?台灣本島的越南河粉都被打趴了!!!

這天騎了一天車,迷路之餘經過夜總會,天色漸暗,還真是有點怕怕,七美島上人口少,又是平常日,即使是煙火節其實七美島的遊客數量也還好,終於透過導航讓我找到這間大骨湯,其實靠近港口,

早上出發時我就經過這間,但回程我卻找不到....方向感真不好。

平常日,顧客真不多,裡面布置得很家常。

老闆叨念著,有人在網路上說他們壞話.....,可我怎沒聽過這負面的評語呢?

澎湖人,娶了越南老婆,越南河粉換成油麵,其實也好吃,竟然還放滷豆干....大中我的心。

就是大骨湯頭的味道,其他就自己想像吧...。

有人說這是道地的越南料理?

我去年去了越南一個月,其實當地的越南河粉不是這味道呢,這比較像台灣的度小月?

店面一邊是餐廳,一邊還兼賣雜貨店,真是好勤奮的店家。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南港村南滬崎頭四鄰5號

電話:06-997-1312

營時:09:30~20:30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澎湖七美●七美芳子肉粽(阿婆肉粽)●本地人最愛肉粽店/屬於港邊小吃佛心價

澎湖馬公市●南寮社區●澎湖最乾淨、觀光資源集中的社區/蒙面女郎帶你搭牛車逛牛屎窟/隱藏版IG熱門打卡點
澎湖馬公市●南寮硓𥑮樹屋+福記魚灶●澎湖版吳哥窟/小漁村的日常
澎湖馬公市●南寮風車有機農場●手工豆花、南瓜麵疙瘩推薦/採用自種有機食材
澎湖馬公市●許記萬三湯●鮮香海味熬煮豪邁石鮔滷肉飯/超嫩肉片湯/澎湖媽媽味家常菜
澎湖吉貝●石滬的故鄉-吉貝島●來去沙尾海灘賞夕陽/搭船托運單車注意事項
澎湖吉貝●船長民宿●步行可抵周邊餐廳,生活機能好/同場加映:漁人海岸民宿、德芬度假旅館
澎湖馬公市●夏至23.5攝影文創咖啡●澎湖最好吃的麻糬鬆餅/獨創仙人掌拿鐵、風茹茶拿鐵、仙人掌鬆餅
澎湖馬公市●白灣景觀餐廳●燦爛星空夜未眠/適合親子、情侶的美食景觀餐廳推薦/2018澎湖花火節日期時間
澎湖吉貝●觀音寺後花園●珊瑚與貝殼拼貼的百年藝術
澎湖湖西●奎壁山摩西分海●潮汐間誕生的奇蹟之路,務必看準時間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