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少數民族,喜歡離島,在這個安靜得像是失戀之島的地方,有人託我買七美芳子肉粽,當地人俗稱阿婆肉粽,於是我也來嘗鮮。

七美島上的餐廳不缺,其實足夠應付觀光客,但要說多大特色,其實也還好,來了就是租摩托車,到處閒晃就對了。

阿婆肉粽位於港口旁,其實走路大概十分鐘不到。如果你面向小七,就是往右邊走就是了。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是粽子跟豬血湯比較多人吃。

一邊還有人不停地在包肉粽,這粽子屬於比較軟的口味。

屬於七美島少見的肉粽店,一顆35元,算便宜歐!

澎湖島本身就缺蔬果,都靠台灣本島運過去,七美島更是澎湖的離島,物資更是樣樣都比較缺一點點,這價格算是佛心價了。

餡料比起自家包的,不算多,但當地人都來吃~好熱,我還是點了一碗貢丸湯~哈!熱死我好了。

阿婆肉粽休星期天,大家不要空跑了,

另外這間賣早餐時段,早上四點就開了,下午兩點就收,要吃的人得注意時間。

 

七美不大,騎車沿海半小時可以逛完,但如果你用走的....吼吼,這腿力可要很好歐,

更不要說除了繞沿海邊之外,還想要繞進去島內,我常常迷路呢~

我在七美住了一晚,傍晚騎車迷路,看到夜總會,真的有點怕怕的.....哈哈!

但還是很推薦來澎湖的離島玩耍,我總覺得澎湖的離島,才是澎湖的真貌。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南港村5之1號

電話:06-997-1231

營時:04:00~14:00(休星期天)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澎湖七美● 七美越南大骨湯麵●融合台味與越味的美味料理

澎湖馬公市●澎湖休憩園區●當地最美、最大之賞天人菊苗圃花海
澎湖馬公市●北非花園●澎湖傳奇-威爾的民宿中,最精緻、最漂亮的一棟/摩洛哥式風情/下午茶+夕陽美景不要錯過
澎湖馬公市●南寮社區●澎湖最乾淨、觀光資源集中的社區/蒙面女郎帶你搭牛車逛牛屎窟/隱藏版IG熱門打卡點
澎湖馬公市●南寮硓𥑮樹屋+福記魚灶●澎湖版吳哥窟/小漁村的日常
澎湖馬公市●南寮風車有機農場●手工豆花、南瓜麵疙瘩推薦/採用自種有機食材
澎湖馬公市●許記萬三湯●鮮香海味熬煮豪邁石鮔滷肉飯/超嫩肉片湯/澎湖媽媽味家常菜
澎湖吉貝●石滬的故鄉-吉貝島●來去沙尾海灘賞夕陽/搭船托運單車注意事項
澎湖吉貝●船長民宿●步行可抵周邊餐廳,生活機能好/同場加映:漁人海岸民宿、德芬度假旅館
澎湖馬公市●夏至23.5攝影文創咖啡●澎湖最好吃的麻糬鬆餅/獨創仙人掌拿鐵、風茹茶拿鐵、仙人掌鬆餅
澎湖馬公市●白灣景觀餐廳●燦爛星空夜未眠/適合親子、情侶的美食景觀餐廳推薦/2018澎湖花火節日期時間
澎湖吉貝●觀音寺後花園●珊瑚與貝殼拼貼的百年藝術
澎湖湖西●奎壁山摩西分海●潮汐間誕生的奇蹟之路,務必看準時間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