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髮質細,容易出油、會塌,所以我天天洗髮,每個月固定修整髮型一次,很少在髮廊洗髮,總覺得設計師吹的髮型我不喜歡~回家一樣再洗一次頭,然後弄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原本都在市政府站附近弄頭髮,每次去都覺得交通挺麻煩的,但總不敢亂換髮型師,深怕把頭髮弄醜了....會痛苦非常久。

常常到松山車站的Citylink來吃飯、買麵包、買豆乾....,經過這間好幾次,一直以為是100快剪?所以都不敢走進去~~深怕給我剪髮的會是剛出來沒經驗的設計師~~

這次終於鼓起勇氣來體驗看看~~發現不是100快剪~~剪一次要300,跟我在市政府站常去的髮廊一樣價格...

然後得在門口這台機器上,拿現鈔去換一張卡。

 

然後就在門口這張登記表上登記一下,基本上是可以指定的,但我也是意外走進來,也沒來光顧過,指定不了任何人,就讓他隨機的剪吧~~

布置很簡單,但是東西很基本都有,很乾淨,中間還有消毒箱,相關的剪刀啥都從裡面拿出來,梳子只用一次就丟,你也可以帶回家。

然後每個程序,設計師都會跟你說清楚,包括坐下去,椅子都會喬到一個你舒服的角度,然後再把椅子轉正,

披在身上的隔離衣沒有髒污~~沒有臭味~~不是用萬年的那種

設計師說,女性大概20分鐘內剪好(包含溝通時間),男性是10分鐘剪好,我說,比我原來的髮廊剪得時間長多了~~

然後門口還有服務流程解說圖,設計師說,這裡也可以指定人,但因為需要常常輪調去支援別的分店,所以不一定來時就能找到妳想找的設計師!

 

然後看到第五項,我碰到的設計師並沒有用臉部毛刷幫我處理,也沒有啥空氣清洗淨化機為我清除髮屑....@@

來說說消費者為什麼會常常換髮廊好了~~

我每隔兩年、三年換一次髮廊,因為很不喜歡有時特地去髮廊,但人只要一多,設計師幾分鐘就隨便把你頭髮給剪完~明明是付一樣的錢?為什麼在人多時就被隨意的剪髮呢?明明我都是挑平常日呢!

設計師還會很高興的跟我說:看~~我剪髮真的很快呢~~@@但其實沒有一個顧客願意被"快剪"了結,因為這樣代表的另一層涵義就是"你隨便亂剪髮來敷衍我"。

服務業是一門很深的課程,不是人人都能適應,該不該說?如何說?說到重點又不得罪顧客,這可是一門藝術。

還碰過有的設計師,就是很難得去稱讚人家,她不會去說你"髮質好"、"髮質健康"所以不容易被定型,就只會說你"髮質頑固",說得像是妳頭頂一片水泥牆一樣...,會專挑負面形容詞來形容,我都心想這設計師是心理不太平衡嗎?對客人有這樣大的仇恨嗎?當然碰到這種髮型設計師一定會把顧客趕跑~~

有些一開始對顧客服務都小心翼翼,後來就是超隨便的~梳髮時卡住還硬用梳子強拉頭髮,痛得妳面目猙獰,她還完全不當一回事~繼續說她的~@@~怎有這樣粗魯的人呢?熟客才是妳需要更小心翼翼地對待的人!

客人跑了,這些人估計都在背後議論她人,而不是反省自己有問題!

 

其實對我來說,修個頭髮而已,家附近可以就近剪髮最方便~~這間CP值還滿優的...

此篇純粹是個人體驗,不是剪得多棒、多好、多細心,但覺得以這價位,我滿滿意的^^,

但下次會考慮換一個設計師剪髮試試看! 然後燙髮還是得回到之前常去的髮廊去~~

☆支持部落格寫作☆歡迎按讚關注+分享!【旅遊‧上癮‧鴉片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1F(松山車站,靠近北一門)

營時:

平常日:11:00~22:00 (售票終了時間21:40)

星期六:11:00~22:00 (售票終了時間21:40)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香帥蛋糕●台北最老資格的芋頭蛋糕/松山火車站分店/芋頭蛋糕
台北松山●松山火車站●幸福市集全員到齊+sigma10-20mm廣角鏡試拍
台北松山●羅多倫咖啡(松山店)●松山車站咖啡廳/有插座/無WIFI/座位多/光線好/比較吵
台北松山●饒河街夜市最新懶人包●在地人帶你吃跟觀光客不一樣的/陸續更新
台北松山●朱記●多樣化口味讚/小菜集錦/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朱記餡餅/江浙菜
台北松山●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懶人包●最新最全的樓層介紹/捷運美食/持續更新/麥當勞營業至12點
台北松山●竹村居酒屋(中坡店)●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但我愛美食/燒烤火侯得宜/氣泡水果酒推薦
台北松山●BBC烘焙坊●饒河街最具殺傷力的麵包店/台北華國大飯店同門/少量座位/有飲料
台北松山●梁家苦茶●唐山老師傅26種秘方熬煮12小時/創立於民國60年/南松市場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