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南松山市場百貨部的苦茶店,已經開很久了~~經過多次,超推薦他的酸梅湯。

下圖就是老老闆~~一間店,就賣4種品項:冬瓜茶、酸梅湯、青草茶、苦茶。

老老闆的笑容是不是非常有親和力啊!!!

 

不只品項不多,用料實在,這裡價格也非常實在!

我說要介紹這間店,老老闆開心的一直笑^^好可愛!!

他一直推薦他家的苦茶,但我本身不愛喝阿~~

至今遵循唐山老師傅的26種秘方,古法熬煮12小時的梁家苦茶,應該很有特色!

這間的青草茶、酸梅湯、冬瓜茶我都喝過,都很實在,

但個人最愛酸梅湯,酸甜度恰到好處,喝得真是一個"爽"字。

我其實覺得大部分賣酸梅湯的店家,都不是沒本事弄出好喝的酸梅湯,最大問題就是因為偷工減料而變得難喝~

老闆招牌上就直接說了:創立於民國60年啊 ~~~這真是松山的老字號了。

下圖是冬瓜茶~~冬瓜磚煮出來的~~。

我常到南京東路四、五段,可能是去義美買東西,有時從大巨蛋走路運動回家,都會經過這間老店,總會順手買杯飲料回家~~

南松市場有近百年歷史,從日治時期就存在,早年以海鮮市場聞名,沒落後這裡人潮少很多,幾乎都集中到饒河觀光夜市去了~

這間其實是在南京東路跟塔悠路口處,店面很小一個,不注意就錯過囉~~一直想要推薦一下這間老店,

下次有空大家來跟老老闆光顧吧~~嚐嚐45年歷史的好手藝!

 

☆支持部落格寫作☆歡迎按讚關注+分享!【旅遊‧上癮‧鴉片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40-56號(南松市場百貨部56號)

電話:02-2746-6815/02-2761-5532

營業時間:07.30~21.00,假日08.00~21.00

公休:星期三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羅多倫咖啡(松山店)●松山車站咖啡廳/有插座/無WIFI/座位多/光線好/比較吵
台北松山●饒河街夜市最新懶人包●在地人帶你吃跟觀光客不一樣的/陸續更新
台北松山●朱記●多樣化口味讚/小菜集錦/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朱記餡餅/江浙菜
台北松山●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懶人包●最新最全的樓層介紹/捷運美食/持續更新/麥當勞營業至12點
台北松山●竹村居酒屋(中坡店)●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但我愛美食/燒烤火侯得宜/氣泡水果酒推薦
台北松山●BBC烘焙坊●饒河街最具殺傷力的麵包店/台北華國大飯店同門/少量座位/有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