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式料理微酸、微辣的重口味,一直很受台灣人喜愛。所以鬧區市中心、學校邊,幾乎都會有泰式料理餐廳進駐。

這間開在逢甲商圈、逢甲大學旁的泰式簡餐,聚餐也可以來,一人用餐也可,用餐時間幾乎都是排隊人潮,我就想說到底有多好吃?結果~真的很好吃,幾乎我吃過的都沒有地雷。

下圖是泰式豬肉酸辣湯河粉$110。可以說湯頭酸辣度剛剛好,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加上豆芽很爽口。

下圖泰式燒肉飯$120元,可以選擇換蒸蛋+20,+高麗菜+20,+涼拌木耳+20。這燒肉鍋氣很足,很香,很下飯,那碗白飯幾乎不夠.....因為我+了涼拌木耳XDDD

這一盤其實很小,但我單獨拍起來就顯得很大碗,這裡連小菜味道都很足,一碗白飯真的不夠ㄟ。

下圖,泰式雞翅$120。炸過後再煮醬汁,很順嘴。一口接一口停不了的那種。

下圖,涼拌炸彈$80元,就是荷包蛋跟小黃瓜等青菜與醬汁涼拌,也很推薦,


現場有檸檬茶?可以免費喝到飽,所以不一定要點飲料啦!來看看菜單,每一樣其實價格都平實,且一人也可以點,聚餐也可以點,這間可以說是大小通吃型的。

平常要錯過用餐排隊人潮,得提早到,難得有下圖這樣空空的狀況,這是疫情期間拍的.....


下圖左前方兩壺茶,就是現場免費飲料,我上次喝到檸檬茶,不確定會不會換來換去的。

泰式料理店很多,像瓦城就不適合一人吃,至少得兩人,但這種開在學校旁的小店,就推出簡餐,一人也能成行,非疫情期間,用餐時間真是大排長龍,一點都不誇張,

一開始經過看到人潮,我自動跳過,後來同學帶我來吃,才一吃成主顧,但人潮多的時候,我基本上也不會湊熱鬧就是,但餐點我吃過的毫無地雷可言,從主餐到小菜都好吃。

面對逢甲大學,又側是晚上的夜市人潮,往左邊走其實整條路都是餐廳跟小吃,飲料店更多,走路五分鐘就會到這間泰漾,就在小七跟星巴克的對面位置。

內部裝潢很有地中海風,老闆娘也滿年輕的,都在現場招呼客人,下次大家到逢甲商圈,不要只是去夜市人擠人,其實往另一邊走文華路,選擇更多,價格更實惠。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79號

電話:04-2452-1327

營時:11:30~14:00,17:00~21:00(休周六)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碗裏●(附菜單)肋排便當份量與美味超讓人驚豔/逢甲商圈新開店
台中西屯●短腿ㄚ鹿餅乾●現烤專賣巧克力曲奇餅乾排隊名店/台中最好吃的曲奇餅乾
台中西屯●逢甲炒餅條Taiwan Pancake●逢甲商圈美食/在地的特色早餐店/透早就來碗滷肉飯
台中西屯●一心素食臭豆腐●評語一千多則的逢甲商圈素食/內用外帶皆可的銅板美食
台中西屯●官芝霖大腸包小腸●評價破千的逢甲夜市排隊名攤/逢甲銅板美食/士林分店也是生意爆好
台中西屯●咖哩純粹製造所●(附菜單)開業半年4.7顆星好評份量超大/炸物外酥內嫩超推/逢甲最好吃咖哩之一
台中西屯●金門炒泡麵●食尚玩家推薦/煮到不見米粒的神奇金門粥/逢甲夜市銅板美食
台中西屯●逢甲冰果室●逢甲夜市美食/以新鮮水果為號召的創意復古懷舊冰店
台中西屯●濰克早午餐(逢甲店)●(附菜單)逢甲CP值最高之早午餐店/多種水果優格很讚
台中西屯●美麦麵屋●(附菜單)獨家純手工現點現作北方麵食店/逢甲文青風美食
台中西屯●職人牛排(逢甲店)●(附菜單)逢甲商圈CP值最高排餐/份量大且飲料+玉米濃湯喝到飽
台中西屯●陳媽媽燒烤●(附菜單)逢甲最便宜銅板燒烤攤/新鮮乾淨服務態度超級好
台中西屯●知音早餐店●逢甲學生的早餐愛店之一/愛吃鍋燒意麵的人必來/CP值高的銅板早餐
台中西屯●米棧●(附菜單)有一種餓叫阿嬤覺得你餓,隨心情給超大份量的便宜好店
台中西屯●阿婆炒飯●逢甲商圈最便宜大份量銅板美食/用餐時間大排長龍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