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永寧捷運站旁的這間泰式百元熱炒店,走路就三分鐘距離,也是意外發現的,沒想到炒河粉鍋氣這樣香,於是來連吃了幾次。

 

室內很寬敞,我來的時候都還沒到真正用餐時間,大概就五點多,所以常常都只有一桌兩桌,


桌上直接放上一壺開水無限供應,


 

價位基本上很多都是百元左右,這道泰式炒河粉$120深深擄獲我的心,好香啊!!!這師傅炒功有水準。

 

蝦醬空心菜$100也不錯,雖然空心菜沒有以前吃藍心湄的kiki那樣嫩,但也有水準以上了。

其實每次來我都只想吃炒河粉,但又想嘗嘗其它口味,就點了蝦仁炒飯$100來試試?

基本上,師傅炒功好,其餘炒的也肯定好吃。

炒杏鮑菇$150,這道很推薦,可以辣,也可以不辣,下圖是不辣的。

蝦醬高麗菜$100,基本上跟空心菜水平差不多,蝦醬很香。


 

我最常的組合是一盤炒河粉,一盤炒青菜。

來看看菜單吧!這裡也賣湯河粉或米線,綜合泰式跟雲緬菜色。



也有桌菜,兩人份600元起跳。


下圖的蔬菜類是我最常點的,下次來點炒四季豆^^


下圖右側也是我最常點的,炒飯、炒河粉通通都有。

這間真是意外發現,下次來點芙蓉豆苗湯配炒河粉看看~

或是一菜一湯+一碗白飯也是變化吃法。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92號

電話:02-2267-1367

營時:11:00~14:30,17:00~21:30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新北土城●承天禪寺●與聖潔桐花相逢在午後斜陽
新北土城●鹿港柑仔店懷舊餐廳●最便宜百元快炒/不加味精的台味

新北三峽●祖師廟●三角湧茶館買手工醬菜/玩轉三峽老街
新北三峽●巷仔內切仔麵●伴隨三峽人童年記憶/百吃不厭古早味新北鶯歌●富貴陶園●創意美食/展館空間設計很棒/陶藝創作超精彩
新北鶯歌●西湖陶坊尤美的店●超豐富名家創作陶藝/在地陶藝通
桃園鶯歌●富貴陶園(上)-富貴館●余燈銓/陳紹寬作品,心靈饗宴
桃園鶯歌●富貴陶園(下)●人文餐廳/桌上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