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發現這間西貢廚房,就在台北大學正門的斜對面,一看到西貢,就覺得很親切,胡志明市阿!都一年多沒出國了,想念越南....。


這裡點餐很特別,下方桌子的東西自己點,套餐都有照片,都有相應的牌子,飲料可以自己拿牌子,然後一起去櫃檯點餐付費。


炸春捲套餐,咖哩套餐有麵包跟米飯選擇,也有豬排飯,我站良久......難以抉擇,因為都好好吃的樣子。

價位都差不多200元上下,這種價格跟份量,簡直讓台北市區的人羨慕不已....。


這是一樓座位區,二樓更漂亮、更寬敞。


來來來,二樓超有爵士風的。

 

這裡座位桌間簡直就是讓台北市人也覺得誇張的......大,所以聽不到別人的秘密,當然別人也聽不到你們的囉!


有沒覺得這皮沙發跟吊燈,很有爵士風?

窗外風景也很棒,正對台北大學,台北大學就是以前的中興大學法商,獨立出來到三峽改名為台北大學,完全沒有跟別的學校合併歐!


看看,窗外的綠樹超有FU,好像到了越南一樣.....但整體市容乾淨寬敞更多。

員工看到我要拍照,本來中間有一區本來休息時間已拉布簾遮住,只開放一半,特地開給我拍照,這裡很歡迎拍照歐,歡迎大家來這裡拍照跟用餐。

越南的咖哩也是特色,當然要點咖哩來吃吃看,但這間口味有調和成台灣人能接受的味道了,份量超級多,我本來點咖哩配麵包的,老闆後來加送我一碗五穀米飯,咖哩的肉也超多,

還有其他配菜、湯、甜點,簡直....差點沒把我的肚皮撐破。


這咖哩真是好吃極了,讓人允指回味的那種,熬煮的功夫跟材料下得很足,老闆夫妻都是台灣人,但請來的員工有越南人,這烹調方式有相互交流過,這咖哩的肉塊份量也很多。

我真的不應該再點鳳梨冰茶,實在主餐份量都太多了,那紅豆湯也好吃,不過甜,這間老闆對於口味拿捏得高高好,不過鹹、不過甜膩。

我去過兩次越南,曾經一個月從胡志明一路往上玩到河內、砂壩,當地很少吃到紅豆湯,這看來是台灣人的特色,但鳳梨冰茶在越南真的很常見,我常常點鳳梨冰沙,芒果冰沙也幾乎越南餐廳都會有的品項。


來看看我這樣多少錢?咖哩麵包才230元,加點飲料一杯30元,總共260元,果然是大學旁的餐廳,價格逆天到不可思議。

這間非常推薦,人少的時候,靠窗用餐,對面台北大學與街道兩側的行道樹,很有悠閒氣氛,實在是一大享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92號

電話:02-2668-1188

營時:11:00~21:00(休周二)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新北三峽●巷仔內切仔麵●伴隨三峽人童年記憶/百吃不厭古早味

新北土城●承天禪寺●與聖潔桐花相逢在午後斜陽
新北土城●鹿港柑仔店懷舊餐廳●最便宜百元快炒/不加味精的台味

新北板橋●林本源園邸之三落大厝●一窺當年台灣首富住家的神秘面紗/精彩典故讓人眼界大開/限人數限時段限攝影
新北板橋●林本源園邸●遊園前必看之2020最新最完整解說/一覽當年北台灣首富的後花園
新北深坑●陳秋菊古厝(德鄰居)●120年歷史之開喜烏龍茶拍攝地/白馬將軍、抗日名將之古厝
新北新店●明記堂●媲美板橋林家的十四張劉氏家族古厝/清朝百年山門珍貴建物
新北深坑●黃氏福安居●百年歷史古厝/曾是富豪黃氏私塾角色/造型簡樸的槍銃民居
新北深坑●黃連山祖厝●"英雄一去豪華盡,惟有青山似洛中"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