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逛了鎮國寺到真武觀一帶,雖然喜歡徒步逛街市,但實在今天走太多,腳都要抽筋了,逛完文廟坊,順道就直接來吃飯。

越南胡志明、河內,近年來因為廉航的推波助瀾,觀光客簡直如潮水般洶湧,加上許多外商將工廠從中國轉移到越南,當地物價也節節上升,但即使現在的物價,相對台灣來說,還是便宜,尤其推薦到越南吃法式料理,可以便宜一半以上,其他網美高檔餐廳,價格也便宜不少。

這間就是漂亮的網美素食餐廳,且竟然現點現做+吃到飽ㄟ,價格約300K越南幣,約台幣330元左右,簡直就是逆天的便宜!


這間基本上是預約制,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建議要事先預約,不然很難有位置,

我其實是誤打誤撞,因為飢腸轆轆的我傍晚五點就來了(走了一天,早上只吃炒河粉),用餐時間兩小時,可以吃到七點,然後給了我一個柱子旁的兩人座位.....。

越南人的英文有他們的口音,我其實也聽不太懂XDDD,本人英文也普普,所以其實看看這價位?能出啥意外到付不起嗎?不可能!所以不用擔心,就給它吃下去吧!

菜單內,食物都有照片,但要注意,我不知道飲料的部分不含在吃到飽裡面,飲料要另外付費,結果,本人太愛喝越南的現打果汁,我在越南旅行時,幾乎每餐都要配上一杯,所以一口氣喝了好幾杯果汁,結帳時....我付了大概台幣七百多元吧~XDDD

必須要說,這是一間有顏質、東西也好吃的餐廳。


她不在鬧區,位於文廟坊附近,古城區遍地美食,大家可能不會特地來吃,但還是有許多人預約,我離開時看到越南人滿多的。



但我還是滿推薦大家來吃的,這一尊竹子編織的佛像裝飾,是店內的特色之一。

因為我五點就來,廚房還在準備中,我跑上跑下拍內觀。

 

來介紹我吃的美食吧!下圖是優格沙拉,裡面是蘋果還是山藥?我有點忘記了,但很好吃就是。


這類似TAPAS點心,蝦餅上面有餡料。

下圖是炸蔬菜,類似炸紫蘇葉。

服務人員一開始會先問你是不是素食主義者(Fast foodist),把這英文記好,就知道你要搖頭還是點頭XDD

薄餅裡面有內餡,基本上每一樣份量都不大,

 

河粉也是小小一碗,因為越南好吃的河粉店太多啦!所以這間也稱不上太美味。

冷湯豆腐料理。

炒飯,我知道我不該點這種容易飽的食物~但我喜歡吃米飯。這其實也是小小一份而已。

來看看我的飲料,大概就是柳橙汁、檸檬汁等等。

 

下圖這果汁是不是裝飾非常漂亮?當然也有水果可以點。

當時吃得超級撐,很怕果汁喝太多,回去會不會拉肚子?哈哈

但現在整理起來,其實菜色好像也沒吃太多道?但這已經是盡我所能了,

雖然誤會了費用計算方式,但下次去河內,我還是會考慮去吃。

一進去,先在入口的櫃台點好,然後會有人帶位,吃完才付費。

當時吃完結帳時,我聽到費用嚇了一跳,然後我掏出大鈔來,櫃檯的女經理非常快速的抽走,然後找錢給我,深怕我不付錢一樣@@

網路上有人評價這間服務態度有點狀況?但有時吃飯是碰運氣囉!畢竟觀光客不如在地人,觀光客吃完就走,可能也不會再光顧第二次,對在地人服務好相對會有較好的回饋,也是可以理解!

河內跟胡志明的介紹我寫很少,主要是這兩處觀光客本來就多,大家應該都吃過很多美食了,這次從越南跑寮國,最後到泰北玩一圈才回家,所以廉航直飛河內,在河內又住了快一星期,是第二次去河內了,除玩河內景點外,還去了寧平(陸龍灣的地方),幾乎天天都在吃河粉,對於河內的素食我也很有興趣,下次有機會再多吃吃其他高檔的素食餐廳吧!

但很惋惜的是,這次疫情關係,越南的廉航收了><(哭泣)。沒有廉航,越南觀光勢必受到重創阿~我也少了一項可以說走就走的選擇!

地址:87 Lý Thường Kiệt, Cửa Nam, Hoàn Kiếm, Hà Nội, 越南

電話:+84981995586

營時:10:30~22:00

谷歌點位:https://goo.gl/maps/hmSi5uka11fXGmdj6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河內美食

越南河內●Phở Xào Phú Mỹ●河內古城最好吃、充滿鑊氣香的炒河粉/越南在地人美食
越南河內●Chả Cá Thăng Long鱧魚鍋餐廳●全程桌邊服務、一人也可以點的鱧魚鍋
越南河內●Sinh tố quả tươi Hoa Béo水果優格店●別懷疑!水果超多又便宜的優格冰淇淋在這裡!
越南河內●Cháo Sườn Sụn Huyền Anh阿婆粥店●晚上才營業的排隊名店/同春市場美食
越南河內●Phở Vi越南河粉店●不加味精的雞湯河粉+自助餐小吃店/同春市場便宜美食
越南河內●Đrop In Cafe●午後,那場又大又急的雨/同春市場平價咖啡館
越南河內●Bún Chả Đắc Kim●被烤肉河粉耽誤的春捲店/開業54年河內河粉名店
越南河內●Huyen Vy Cafe●兇阿婆水果優格越南盾35K超便宜名店/巷內地雷背包客棧要避開
越南河內●Bún Bò Nam Bộ Bách Phương●光一味炒牛肉河粉就能躍身名店了/一上桌香氣四溢很推薦
越南河內●Bún Chả Hương Liên●(附菜單)美國總統一吃成名的歐巴馬河粉/27年歷史老店翻紅
越南河內●Banh Mi 25●河內最夯最美味法棍堪稱第一名/裝潢漂亮+份量多+價格超便宜
越南河內●Phuc Long Coffee & Tea●適合來杯飲料、坐著發呆的文青風咖啡館/從早餐開段開始享受美味

越南懶人包

2018越南自助全攻略|25天食衣住行走跳大越南|語言、換匯、氣候、交通、住宿注意事項+城市介紹
2018越南美食推薦|25種舌尖上的美味必吃|現打果汁與水果優格無敵好吃|法國麵包+河粉無限迴圈|想減肥者別去越南
越南大叻Da Lat餐廳、景點、住宿、交通推薦全攻略|藍天白雲最美小瑞士|法國避暑山城勝地
越南洞海|峰牙己榜國家公園|2018天堂洞+峰牙洞交通、住宿旅遊最新攻略|洞海市到河內最便宜巴士資訊
2018越南順化旅遊、美食、景點、住宿最新攻略|張愛玲筆下華麗而蒼涼的世界|越南最大皇城古蹟|來一碗順化牛肉湯
2019越南老街省沙壩SAPA自助攻略|雨霧時很越南,晴朗時很法國的山城 

arrow
arrow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