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清邁大學一路走回清邁古城,拍拍、吃吃、喝喝,又挑戰了自己體力的極致,體力耗盡。

看見這一片綠林間、一些顧客從小門裡進進出出,直覺裡面肯定不簡單,翻翻菜單,便宜的下午茶,進去喝顆椰子汁也好。


一走進來,哇!!!!果然別有洞天,幾乎都是老外光顧,雖然天氣很熱,但幾個大電風扇在外面吹著,右側林間有小小的人工瀑布,倒也滿消暑的。


也有室內座位區,但大家可能都會挑室外座。

可以看到右側燈光上方有小瀑布水流.......。


來看一下菜單吧~冰淇淋+甜點下午茶組合約150-200泰幣上下,如果只是單塊蛋糕大概泰幣95左右。

這價位再清邁不算便宜,但比起台北物架算便宜很多,如果再加上這環境的加值,台北開價肯定高很多~這也是為啥很多台灣人喜歡到泰國旅行的原因。

我在清邁,其實一天可以的話,會買兩顆椰子喝,出門在外,水分攝取太少,容易長痘子,泰國椰子便宜,多喝點划算。

我點肉桂派+香草冰淇淋,這下面肉桂很香、且是熱的,其實非常好吃~

我本來不是愛吃肉桂的人,但泰國、寮國的西式店做的肉桂都滿有水平的。

椰子還附了湯匙,是要讓我挖椰肉吃嗎?

在臺灣不習慣吃椰肉,這顆椰子水分不多,喝幾口就沒了....XDDD

清邁老城區裡,到處都有椰子攤,可以選室溫的椰子或是冰鎮的椰子,

因為椰子不大顆,現買現喝順便把椰子殼還給店家~剛剛好。

這間實在很隱密,要不是手機滑來滑去發現這間評價很高,我還差點錯過了~

地址都是泰文,我想大家也看不懂,順便也分享古歌點位,大家存起來去現場找更方便。

地址:54/1 ถ.สิงหราช, ต.ศรีภูมิ, เมืองเชียงใหม่, Chiang Mai 50200泰國

google點位分享:https://g.page/fernforestcafe?share

 

☆用文字,帶你妳翱翔世界☆歡迎按讚+分享!

【旅遊‧上癮‧鴉片館】 切換『搶先看』,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  

延伸閱讀

泰國清萊●翠峰茶園Choui Fong Tea●視覺味覺雙重滿分的最佳景點/泰國電視劇愛用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