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間幾次,都沒看到開店?終於這次讓我碰上了,原來他是從晚上六點開始營業?

然後一吃,果然讓我大為驚艷~沒想到這樣冷僻的地點,竟然有這間這樣超值的店!

我超愛吃朱記,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食記,他家的小菜我幾乎都吃過

台北松山●朱記餡餅粥 潤泰松山車站店●多樣化口味讚/小菜集錦/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朱記餡餅/江浙菜

但吃過這間老芋麵館後,我發現這間的小菜在份量、美味、價格上,完全打趴了朱記~

然後其他菜色價格上也是份量大、價格實在~

下圖是小菜部分,3盤100元,天啊!!!這份量,簡直便宜到逆天了!大家可別忘記,這是江浙小菜,不是一般台灣滷味小菜啊!!!這種價位,當然是給他連點三盤,雖然我吃到撐到爆,但還是沒吃完,

建議大家,可以打包,或是帶便當來裝~因為他家的菜份量都不少歐!

泡菜豆干、上海烤麩、茄子這三樣,可以說是招牌,不過其它的豆芽菜、苦瓜、小魚豆干看起來也超厲害的,還有那個  豇豆 也是外省菜~

所以為啥店名叫做老芋?我猜是因為當年台灣稱外省人是老芋仔,本省人叫番薯仔的原因?

這間賣外省菜,真是好吃到讓人難忘!

主食部分,牛肉麵、炒年糕、櫻花蝦炒飯這三樣是店家招牌,

我吃牛肉湯麵,口味比較淡,但麵的份量滿多的,上面的酸菜是自己加的,大方放在桌上給大家自己添加~

這麵條我愛~

三樣小菜才100,吼,好吃耶!單盤35元,比起外面賣的小菜,這間份量多!

下圖的泡菜豆干大推!簡直是吃得欲罷不能~酸酸鹹鹹的,很下飯!

下圖是江浙菜常見的 上海烤麩,也好吃~跟朱記沒啥差別,但便宜一半價格,份量還多了一半~

下圖是醬茄子,我以前不愛吃茄子,後來去過新疆後,就越來越能接受茄子料理,

這醬茄子煮得真是好吃~很入味,很下飯!

三樣小菜,其實建議兩人各點主食後,一起分吃~份量才會剛好

如果跟我一樣一人來吃,建議打包,或是自己環保一點,帶便當來裝歐

看到還滿多一人來用餐的,就剛好有個自己帶便當來裝剩菜的~

順便拍一下菜單給大家參考囉~看到煨麵,就讓我想起圓山飯店.....

環境布置很雅致~沒什麼好特殊介紹的~這部分就看照片囉

另外,這間還有賣滷牛肉,應該也很值得嘗試~

下圖剛好碰到那桌人也是一人來點餐,牛肉麵、櫻花蝦炒飯+三樣小菜,這位小姐當然是後來打包帶走~

第二次光顧,擔心吃不完,我這次直接打包回家吃~

櫻花蝦炒飯我猜是先不加油,乾炒櫻花蝦到香氣出後,在後炒飯~是很香,但可能現場吃會更好吃~

還是三樣一百買三盒,之前介紹過的泡菜豆干是必點外,這次吃吃豆乾小魚青椒,還不錯~這份量比朱記多多了...

還有銀芽木耳,發現豆芽菜還是得去頭去尾後,剩下肥嫩部分料理才好吃~

這菜也很爽口。

下次要來試試炒年糕^^,三樣招牌就大滿貫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9號(捷運永春站順虎林街步行12分鐘左右可抵)

google 地點分享 https://goo.gl/maps/788hr3rdQsJ2

電話:02- 2727-756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休星期一) 

☆關注最新旅遊、美食、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分享!【旅遊‧上癮‧鴉片館】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花月嵐拉麵(統一時代台北店)●最"不走味"的連鎖拉麵店/大蒜拳骨拉麵/蒜香豬肉飯
台北信義●四獸山●姑婆芋/藍星花/射干/野牡丹/百合/瑪瑙珠
台北信義●四獸山●九重葛/烏來月桃/幹生榕/粉蝶燈蛾/層孔菌/大苞水竹葉
台北信義●四獸山●大韮蘭/藍星花/土人參/簇生鬼傘/小繭寄生蜂/苔蛾/重瓣山馬茶/台灣大椿象/裳夜蛾/鼎脈蜻蜓/圓端擬燈蛾
台北信義●老乾杯和牛燒肉專門店●多汁滑嫩冷藏澳洲和牛/與總裁來個秘密約會
台北信義●君悅排骨●貴桑桑排骨/禮貌周到的老店/捷運美食/市政府站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